女同志婚姻記事(三):巧合加上幸運,才圓滿了我們的緣分

2021/03/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到家之後,我立馬先打給先前一起喝酒的女同志伴侶的其中之一年紀跟我相仿的A,他跟我比較熟,而且也是他推薦那個論壇給我的,我想他應該比較熟悉裡面的生態吧。
「今天見面的人好正啊啊啊啊啊!!她叫我減肥,是不是有機會啊!」我激動地跟A通著電話,大概一個小時都在重複差不多的內容,還一直反覆研究Wei發在論壇上的文章,到底只想找炮友,還是其他關係也有可能發展。
我發現Wei這個人心思挺細膩的,不如說挺奸詐的。在那個論壇裡,文章可以tag關鍵字。論壇並不是專門給想約炮的人使用,而是交友論壇裡,有約炮的tag可以使用而已,順帶一提,那是目前我已知唯一一個可以講出「約炮」兩個字的女同志交友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圈內有點性壓抑,但也可能是我聽不懂其他人的暗示所導致的,這個後續會再提到。
回到Wei的文章,在這邊我引用全文,大家就知道這文章有多讓人耐人尋味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侵入式的性愛意興闌珊。
而更喜歡的是,吻落於身上,
指頭輕柔地滑過身軀,
若有似無地撫過去。
比起那些激烈又狂暴的性愛,
覺得抱著聊天,手撥著頭髮,
頭埋在頸肩,可以感到安心。
那或許,可以考慮與我在一個私密的空間中,讓我輕撫、按摩你的身體一至二小時,願意讓我伏在你的背上,輕輕啄著,然後聊天並分享生活中的小事。
關於我,
31y,162,56-57。有運動習慣,體態良好。外貌中性,長髮T。工作週休二日。個性低調重隱私,乾淨,五官端正。
關於你,我希望是
35y以上,女性化特質且能接受中性氣質的我,身材勻稱即可,個性不急躁。
加分項目:自信、從容且優雅、有運動習慣。
自知這門檻有些高,在年齡這方面我願意放寬些,不過希望你個性不急躁。
本人不怕拒絕,見面覺得不合意直說,對你我都好。
來信附不附照片隨意,因我更喜歡見面聊聊,實際相處才能感受得到人的魅力與特質。
整個邀約過程,從認識到開房,會需要一段時間,信任不容易培養,若彼此合意,之後會順利許多。
生活範圍在台中。當你念起或眷戀這樣的溫柔時,再來找我,會安排時間陪伴。
意者私訊
費用:旅館AA」
這樣的文章,不但從頭到尾沒有提到「約炮」、「炮友」兩個字,更連兩人之間的關係,她期望是什麼都沒有說出來,而且文章明明可以tag「約炮」,他卻只tag了「台中」。這擺明是故意的!這就是我翻來覆去、仔細推敲的結論。至此,我徹底了解,我處於一個不利且被動的位置,不利沒關係,被動就完全不是我的風格了。還好,她挺有紳士風度,到家時傳了個訊息跟我說她到家了。
很好,我現在對她的資訊不多,因為剛剛幾乎都是我在說話,她鮮少透漏自己的資訊,不過至少我知道她輔導過ADHD的小朋友,代表她對心理學有基本的概念,至少不排斥這方面的話題。既然她沒有要完全不理我的意思,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我左思右想,還是先跟她說我到家了,謝謝她今天花時間來赴約。接下來我決定一天只傳一封訊息,因為她曾說過,她不常使用LINE,也不喜歡打電話。姑且不論真偽,現在我居於下風,也只能按照她的「規則」來走,才不會提早出局。
我找了一篇心理學的文章轉貼給他,並且寫了簡短的心得,在吃完第一次約會的隔天晚上,我傳給他了第一封訊息。就這樣,我們以一天一封訊息的頻率進行著互動(對,你沒看錯,簡直就是把賴當成信在寫了)。印象讓我最深刻的事情是,他還有一次傳訊息跟我說「今天太忙,明天細看」。等等,有時間打這幾句話,真的沒時間回我的讀書心得(?)嗎......當時我感覺在競爭的方面,我當時完全屬於弱勢的狀態。
事實上還真的沒錯,根據Wei的說法,當時他正在跟一位優雅的大姊姊通信,雖然遠距離,但對方那時候是她更受吸引的對象,所以他把精力都花在跟那位大姊姊通信上,因此也不太在意我的訊息,只是覺得完全不回很沒有禮貌,且踢不容易找到炮友,留個後路而已。結婚後我對於我是備胎這件事表達了十分的抗議(笑)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豈知我跟Wei距離的拉近正是因為那位大姊姊對他的敷衍,導致原本就對人性失望的他,想起了既善良又單純的我(據Wei所說),便於我傾訴此事。
他不是一個從表面上就看得出情緒的人,更何況是只是傳LINE而已。但由於之前的對話都是我在找話題這點來看,我想他肯定是受到了相當的挫敗。這正是我的良機啊!如果不在他脆弱又找我傾訴的時候,更靠近他一點,我哪裡還有更好的時間呢?
我還猶記於心,我當時的激動與喜悅,以及在最快的速度內不斷地修改我要給他的訊息。他是否非常難過,需要立即有人陪伴?如果是,我突如其來的邀請是否又會把她嚇跑?但如果他真的需要人陪伴,我卻沒有出現,這將會錯過一個非常好的增進關係的機會。在不斷修改我的言詞之中,我終於表達出我願意前往他家附近的意願,卻又盡可能不讓他感到壓力,其實我當時只想給他溫暖、安慰而已,別無所想。
誰知道他這一個單純的討拍,和我單純的一見鍾情的情感,竟然會讓關係突飛猛進的發展,這是我跟她當時絕對都是始料未及的。
  • 追蹤女同志婚姻記事這個專欄
  • 贊助或追蹤綺忻的方格子
  • 按讚追蹤綺忻的粉絲專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下面的拍拍手(按讚)按五次(完全免費!),讓我能更自在的說我所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