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不要隨便拿槍指我!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屬留尼旺島,有全世界第三大活躍火山。
島東的沿海公路兩側可以見到近20年火山爆發時流下的岩漿,算是開車經過島東的必看景點。
沿著島上的公路系統就可以看道不同年份的岩漿
很不幸的,和旅伴開車經過這段路時,下起了滂陀大雨。把車停在路邊比較寬敞處,想說等雨小點在下去看凝固的岩漿。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本來無人車的公路上,迎面來了兩三台軍用吉普,彼此還開槍(?!)交戰著,其中一台車從後方猛超車後、打彎以九十度角插入被超過的車正前方攔住它,第三台車逆向停在我前方,迅速的跳下三個持槍軍人。
其中一人立刻抬槍對著我(??!!)
還有一人衝向被攔住那台車,把駕駛扯出來丟在雨中的地上。
駕駛座的我只能把手舉高(以示和平)、這是坐在附駕的旅伴拍下來的畫面
從上圖可以清楚見到左方有個人被壓制在路上(就是被扯出來的駕駛),這時他們的「交戰」已經告一段落,有餘裕可以開始指揮被他們阻塞的交通,中間通過的白車是來自對向車道的平民(跟我一樣的過路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歐卡在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3會員
60內容數
巴拿馬的聖塔非,承載了我生命中兩年很重要的光陰。 在那兒發生的每件事,有笑有淚。 歡喜或悲傷,到了最後,都是讓人成長的養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