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與酒店小姐的距離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公司座落在一處很神奇的商辦大樓,低樓層有幾間換了又換、換了又換已經不知道換到叫什麼名字的酒店,中樓層貌似有個道教神壇,中高樓層有出租套房,曾經也經營旅宿,還有人力仲介公司等等,堪稱是出入複雜的場所。
也發生幾次有趣的事件。
剛來公司不久,聽到前輩轉述的故事,A主播姐姐下播後,搭著電梯準備到停車場取車,那時我們的下班時間比較晚,蠻常和樓下酒店的少爺和小姐一起搭乘電梯。那天,A主播姐姐頂著主播妝,碰巧和酒店少爺一起搭乘電梯,小小的電梯,就2個人,不過演的並非愛情故事。這時候,少爺熱情地問:

「妳是要來我們公司應徵的嗎?」

「妳是要來我們公司應徵的嗎?」

「妳是要來我們公司應徵的嗎?」

我不知道A主播姐姐當時怎麼回應,我聽到的轉述故事只到這裡為止,當時聽到只覺得有趣,沒有多想些什麼。

直到多年以後的那一天。

本人那天也是下播後,搭乘電梯抵達1樓,依稀記得,趴車小弟已就位,金爐桶旺旺旺,我踏著愉悅的下班步伐,準備搭上我家那很有生存意識男子的接送專車。
此時,迎面而來一位中年男子,他熱情地問:

「妳今天這麼早上班阿?」

有鑑於記者之訓練,讓臉盲症的我,習慣性聊天,反正很常聊著聊著,大約過10分鐘(如果當天腦子好使),我會終於想起那個人到底是誰!或是偷偷問旁邊搭檔,總之避免現場尷尬之作法,就是聊下去,再從中找線索。
於是我說:「我今天一早就上班啦,我要下班了!」
後續的對話我已經忘記,邊聊著,想說他應該是某個協會的理事長、總幹事之類的吧。總之,前方就是愛的專車,我只想下班回家!
就在坐上車關上門的那一剎那,我秒懂了什麼。

喔,中年男子以為我是酒店小姐啦!

那個,我很想跟中年男子說:
「沒有酒店小姐像我酒量這麼差的耶!」
這是金沙豆腐,為什麼要放豆腐? 欸 可以下酒阿!
以上是工作有趣的23事,在周一上班日,讓格友們~~~~~回味回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