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白職場 EP21|職場萬人迷的告白:差點成為回收業者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阿姨年輕時有位異性緣很好的萬人迷朋友突然聯絡我
「是來發喜帖的嗎?」
「不不,我好像鬧出人命…」
!!!
本集節目來聊我這位萬人迷朋友,栽了個跟斗、差點成為竹科回收業者的故事
竹科工程師=回收業者?
我們交往了一個月左右,對方說她懷孕了… 〈女生的小秘密,嘻〉
想不到不是來發喜帖,是苦惱到不知道可以找誰商量,所以找上我吐露心聲
聽完他的故事,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
故事內容比文章更精彩,去吉白職場頻道收聽吧!
職場無關,男女對於戀愛、婚姻的看法,內建程式有根本上的大不同
女生談戀愛時,會自動將對象連結至之後的婚姻與小孩
男生不是這樣想的!!
男生把女友與老婆分得很清楚,女孩自己送上門,拒絕是禽獸不如

優雅阿姨的職場觀察

  1. 辦公室戀情職場中的耳語殺傷力
    約跑不要約同事...... “跑”不是跑步
  2. 管理層如何處理員工間的感情糾紛:依照員工對於公司的重要程度
    製程工程師至少得培養半年以上
    基層作業員像免洗筷一樣,開除基層的成本很低,花錢了事即可
  3. 辦公室戀情,交往前先想清楚分手的後果
    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被取代的員工,自己轉換工作的選擇又不多的情況下
    一不小心會讓自己走投無路的

對於這節目什麼想法的話,歡迎投稿或留言。
若你有餘力的話也可以贊助我、請我喝杯咖啡、讓我有創作下去的動力囉!
更多創業、職場知識,歡迎追蹤【優雅職場。觀察筆記】專題
你也可以收聽《🎧吉白職場。Podcast》連結通往所有收聽平台
Podcast節目文字檔整理在【吉白職場。Podcast】專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98內容數
職場難免有些吉白的人事物,但把腦袋弄的靈光一些,可以讓自己過得優雅一些。優雅阿姨認真寫寫,請帶一點點腦袋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