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流9【賣笑工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面前,我堆著笑,提起嘴角,露出上排牙齒,呈現一個最完美的笑。
我屏住呼吸,努力不讓嘴角上那一滴汗流下來,因為我害怕你的沉默,還有你的眼神銳利如鋒。
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我把你的快樂當成全天下最重要的任務,你是大老闆,我是小跟班,我要小心伺候。
所以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得臉都僵了還要繼續笑,那是我的工作,我生存的唯一法則,沒有人教,我天生就會了。
我用笑築起一座虛浮的城堡,讓你在裡頭歡歡喜喜地當個國王;用笑織出一張柔軟的毯,讓你躺臥於上心滿意足,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讓你,笑。
如果人家問起我的職業,我會回答,我是工程師,做的是,賣笑工程。
HY.T
HY.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