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夠完全了解自己的愛人在哪裡?

2021/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覺得擁有父母的愛就足夠了嗎?
但如果有一個人,能夠完全了解自己、只愛自己,一定會非常想要找到這個人吧?

我們一生當中,會受到很多朋友的愛、家人的愛,但是終究我們還是沒辦法因著這些愛就得到滿足,我們還是要離開父母,去尋找能夠滿足自己所有一切的另一半,也就是大家所謂的「靈魂伴侶」。

但是,我尋找了好久,也累了,地球世上可能沒有一個這樣的人吧,因為甚至有時候連我都不太了解自己。
看著身旁的朋友和自己的另一半分分合合,去問對方什麼原因,大部分都是說「個性不合」。
但為什麼會喜歡上對方呢?
通常是因為「感覺」而喜歡,但卻因為「理解」而離開。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造就自己的個性吧!
讓自己成為一個個性很好、很容易相處的人,如此一來,不僅未來的另一半,甚至家庭、人際關係都會一起變美好的!

獻給困在愛中無法掙脫的你。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著我走得更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