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媽媽,就沒有現在的我!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媽媽影響我的人生非常大。
我很在意媽媽的言行舉止,媽媽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深深的刻印在腦海中。

小時候,我很喜歡抱著媽媽的感覺,因為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和媽媽一起睡覺的時候,我都會等到媽媽睡著後,觀察媽媽的容顏,也因此發現了媽媽的很多睡覺的小習慣(會皺眉、會磨牙、手會抬到額頭上再放下來)等等,只要我看著媽媽,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和媽媽一起走在路上散步談心的時刻,那段時間,我們把內心、精神都放在對方身上,因此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

媽媽也知道我現在正在寫文章,而且她總是在我和他分享之前就已經看了,讓我非常感動。雖然有些文章是在反對父母對自己的教育,但媽媽看了文章後,並沒有責備我,而是覺得我寫得很好,常常鼓勵著我,讓我有信心繼續寫下去。
我當初寫文章也沒有想要做什麼,只是想讓自己受傷的內心有個出口可以釋放,但意想不到的是,媽媽看到我的文章後,就更瞭解我想要的是什麼,進而和我有更好的關係,讓我們母女解開過去很多的心結。

謝謝媽媽,我一直都很愛你,你也一直都很愛我,只是可惜過去我們並不了解彼此,而不斷地傷害著對方。
但也很幸運能夠在此生能夠打開彼此的心房,當彼此互相支持鼓勵的夥伴。
感謝媽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期盼未來的我們能夠一起互相成長,永遠幸福快樂!

謝謝各位讀者,希望您能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著我走得更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