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根本減肥神器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人母親也已經三年,跟老公的關係也已經昇華為家人,再也沒有以往那種激情,我也看過各種因為沒有激情而收場的案例,我希望我不要當其中之一,上個月我經好友推薦買了一些新款保養品,抗皺等等,也買了產後塑身衣,還有一些美白、除疤膏等等,其中我覺得目前功效最大的是產後塑身衣,我在想我如果在生孩子前就知道這個東西,我會不會買來當減肥衣在穿,有可能耶!因為我覺得產後塑身衣效果超級好,很感謝我的好友,好像甚麼拯救婚姻大作戰XD但我真的不能沒有他了,我老公也跟我說,我最近身形是不是恢復了,還被他調侃怎麼小孩都三歲了才恢復身材,很好笑,我不會跟他說我的秘密武器是產後塑身衣的,因為應該會繼續被他笑吧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