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誰覺得可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可以與學生一起上一堂“未來十年台灣經濟預測“座談會,教授整理的資料與分享的內容非常豐富,課程快結束前的10分鐘,教授循例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全場大約100人安安靜靜,鴉雀無聲......
課程結束後我憤怒的與主管分享:我們的學生好可惜啊,這麼好的老師在台上,竟然沒有人要問問題!!!
主管只是微笑說:他們可能上一堂課太累了或是接下來的面試壓力太大......
好久好久之後的某天我騎車回家路上突然又想到這個事情,我問自己倒底在氣什麼,其實我是在氣自己,氣自己整個二專幾乎都在睡眠中度過,浪費父母辛苦賺的錢......我其實不是為學生覺得可惜,我是為了"以前學生身份的自己“覺得可惜......
    2會員
    13內容數
    日常生活及家人互動文章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