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假隔離中-03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的早餐看菜單應該是Deli Day的。吐司烤得剛剛好,吃到新鮮的生菜也很開心。從2011開始海外工作,在印尼時還敢吃生菜,在孟加拉只有五星級餐廳我才敢吃,連自己做的都不敢,因為我會隨便亂洗,一定洗不乾淨的XD~~~
午餐是良品牛肉麵。外食時,很少選擇牛肉麵,因為我最喜歡我媽煮的牛肉麵了。但昨天一打開蓋子,香味撲鼻而來,立刻有了食慾。湯頭不膩,喝完意猶未盡,肉質軟嫩,蔥段也不會喧賓奪主,非常美味。
晚餐又是厲害的高級天成飯店便當,太兇猛了!左上角我乍看以為是豆包,結果是十分入味的杏鮑菇。我完全不吃香菇,但金針菇、洋菇、杏鮑菇、蘑菇、鴻喜菇、猴頭菇等,是可以接受的。小時候,我媽想要拐我吃炸杏鮑菇,又怕我聽到菇類就不肯動口,就騙我那是炸雞。可是我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要嘛是菇類要嘛是芋頭或魚,一定是我平常不喜歡的食物,靠近又聞到不一樣的味道,才沒那麼好騙呢~杏鮑菇做得好,真的很美味,這個便當裡的就是。雞肉更不用說~~~
我在自己公司的外幹餐廳,吃得非常少,因為孟加拉食材有限,食物基本上沒什麼變化,打的飯都吃不完,甚至有同事問我:妳是小鳥胃嗎?怎麼都只吃兩三口,這樣還不如去午睡!但桔子商旅館前準備的便當,我幾乎都是"完食",今天還叫了肯德基蛋撻@@
早上是蛋要酷蛋餅:D我覺得蛋餅層次很豐富,口味也很好,吃起來口感十足。
中午是果腹Great Food的餐盒。我非常喜歡它的蛋跟雞肉,雞肉香味馥郁~~~但要是說到蔬菜,個人就偏好其他健康餐盒的蔬菜,像是之前吃過的Gonna ExpressMr.嚕微卡低GI廚房、前幾天吃的Bodyfit便當。目前Gonna Express在我心中暫居第一。
最喜歡這種熟度的雞蛋了!
晚餐是君悅排骨。單價不便宜,但是它的排骨真的真的不一樣!這樣看不覺得特別,但是排骨的味道很不錯,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比較貼切,好像是看起來軟軟的,咬下去很嫩,然後仍能嘗到酥脆感。
當然我也不是一直吃吃吃~~~
前天想認真測驗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到底退步成什麼樣子,就安裝了英國文化教育協會的免費APP
優點:
  1. 快速,我認真看題目,大約花半小時,亂寫就15分鐘~20分鐘可以完成(但是成績就差一級)。
  2. 方便:在家有網路就可以測試,而且有許多防作弊的方法,所以還是很可靠的。
  3. 題目有鑑別度。
  4. 經濟實惠:不需報名費,好像沒有限制次數?不想要證書,就不用另外花錢。證書價格可接受
  • 559元台幣:有照片、驗證碼,購買後可以在信箱裡下載PDF。
  • 1389元,好像是實體證書可以寄到家裡。據說比較正式。
  • 279元,自己留存,不會顯示照片,沒有驗證碼,沒有技能分項說明。
缺點:
如上所述,我考完覺得成績頂多也就這樣了,所以訂了559元的證書。它的防作弊機制,其中一個就是在妳考試時,不斷地拍妳的照片,隨機秀在證書上。
大家可以想像認真作答的時候,眉頭的皺紋、法令紋、雙下巴通通自由自在嗎?是誰說認真的女人最美的!然後假設妳拿這張證書做什麼證明,人家打驗證碼到網頁查詢,就可以清楚看到我說的什麼皺紋法令雙下巴唷(如下圖)!總之,它是兩頁PDF,會告訴考生,對照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的程度,整體落在哪裡;另外,文法、字彙、聽力、閱讀的成績。這個證書下面有寫道,可以推測雅思大約成績,但不能做為證明。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拿來了解自己,不能拿來申請入學移民之類的吧!
大家可以玩玩看。
另外,今天看到台灣疫情上升,本來有好多想寫的東西,但看到我妹太咪瘋韓國寫的這一篇,我覺得也說到我想說的話了。臺灣已是防疫資優生,這次失常了,只要我們努力,應該可以很快恢復的。防疫,不是政府的單一責任,而是您,我,人人有責!
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