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將她對癲癇發作的感受寫成愛麗絲掉入兔子洞的驚奇感......
我可以想像自己飛翔、飛簷走壁、當刺客或是玩魁地奇,但就是無法想像一個沒有癲癇氣喘或是過敏的生活。
為了掩飾自卑、尷尬或是令人同情的感覺,我大笑著說:「嘿!我人生中的第一面短跑金牌就是一邊發作一邊衝過紅線的呦!」
朋友聽了驚訝地瞪大雙眼: 「太酷了吧!聽起來很像超能力。」
國中
坐在教室正中間的位置,難掩情緒的等待投票結果。
我被一名女孩子提名當體育股長,全班分成兩派,男生投的是全班最高的男生,但由於女生多於男生,於是我當選了。
難掩著興奮卻不敢胡作非為的心情,我在高個男的背後用著矮不隆咚的短小身軀,驕傲的雙手叉腰,抬著下巴用鼻孔看著他,哼哼哼。
上體育課的前一天,上網查了一下熱身操的資料,做到一半還拿出小抄逗樂了班上同學。
「你真的很欠嗆。」
「嘿,老師說我的動作很標準。」
最開心的還是每天早上六點半到學校和大家在籃球場上練球。
為了一年一度的大隊接力,全班選了一天放學時間在操場上測短跑,我上網查了資料,將男女生跑最快的分別安排在前中後,差點三年勝的我們驕傲地說自己是假體育班。
國中和班上的向心力、享受奔跑後的刺激感、還有早晨的三對三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上了高中,我熱情的在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老師面前說自己願意當康樂,結果被冠上了閃亮的熱血康樂的稱號,然後每一年和學姊們一起參加大隊接力,但很不幸的,第一名永遠是舞蹈系的......
「靠......不愧是每天拉筋練舞劈腿的......」學姊們傻眼的看著舞蹈系學生。
每一年的大隊接力,都會被領先一圈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數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長常見問題:「運動課程」與學校的「體育課」有什麼不同?多年來教育部所做的各種修訂,越來越重視體育在教育系統中的重要性,無論是在身體、情感、社交和認知發展方面等,都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那麼運動課程跟學校的體育課有什麼不同?有另外上運動課程的必要性嗎? 如果這些問題也是你的困擾,這篇文章就是為你而寫的。下面我會一一說明兩者的差異並幫助你評估,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9-14
    體育節目娛樂化在剛閉幕的東京奧運會,來自烏干達的5,000 米跑金牌得主卓達基(Joshua Cheptegei)在上台領獎時表現相當興奮,做出搥胸的動作,引來評述員在香港的無線電視(TVB)的財經資訊台播放之《2020 東京奧運黃金戰報》中,指其行為好像「非洲猩猩」,惹來不少人投訴其涉嫌種族歧視。 而該台回應指
    Thumbnail
    avatar
    便俄尼
    2021-08-11
    super體育穩定獲利的下注資金管理法 許多喜歡在運彩網路投注的人一定都在尋找一個可以讓運彩穩定獲利的方法,但是常常無所適從的亂用導致自己輸多贏少。所以這次super體育就來說說關於運彩怎麼買可以穩定獲利的資金管理方法。 倍壓法 先設定第一次買的金額基準,例如100元,若贏,就繼續買基準金額,若輸,則加倍下注。所以如果資金無限,倍壓
    avatar
    徐小琪
    2020-10-23
    體育課教什麼?-你所不知道的學校(15) 隨著新學期展開,教育部籌畫已久的108課綱展開第二年的旅程,但這套以「核心素養」做為課程發展主軸的新課綱,仍未能拯救被輕忽已久的體育教育。 說好的體育改革呢?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09-17
    [體育-桌球] 2019年第二屆金石建設盃桌球錦標賽 今年第二屆的參賽隊伍數更是高達218隊,參賽選手超過1700多位,總獎金破天荒的高達136萬元,聚集了各地好手參加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