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三)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中一年級下學期的冬天,寒冷而乾燥。
學校起意舉辦全校各班級接力賽,班上開始抽籤,抽到的人必須代表班級比賽,我很「幸運」地抽到最後一棒。
在等待時機上場的那一刻,我卻沒有緊張的感覺。
穿著制服的我,走到最後一棒起跑點的位置就位。同學們一棒接著一棒努力完成賽跑,輪到我拿接力棒了,在接下棒子的那一刻,我感受我的身體正在奮力的跑著…….
當我跑步經過司令台那一刻,突然…..我眼前一片黑暗,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也許我八字太輕讓阿飄上身了吧,我看不到任何的人事物,我只感覺到我的身體在瘋狂地奔跑著。
耳朵伴隨著跑步,除了聽到擦肩而過的風聲外,也聽到旁邊同學們的叫喝聲:
「哇~~~好快!」「怎麼可能?!也太快了吧!」
我還是看不到前面的路,但是腦海有個聲音問我…..該轉彎還是前行?我最後…..居然決定轉彎。
在轉彎後,我停下腳步,眼前漆黑的畫面也消失了;當我已經能看到眼前的畫面後,我感受的到大家都很困惑,同樣地,我也是。
我明顯感受到全校安靜的看著我,那是史上最蠢的一幕…..
最後,校長判定我最後一名,本來應該是讓班上最光榮的我,卻是史上最丟臉的。
這是一個相當蠢的決定。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