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返台休假隔離中-02

2021/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很早就睡了,所以今天一起寫。
昨兒個金華47早餐豬排蛋炒麵?完全合胃口,意猶未盡。
午餐鬍鬚張也是懷念的味道,好久沒吃到了!除了芭樂我不愛之外,其他都非常好。在吃水果的喜好上,我偏好軟軟沙沙的口感,芭樂一般比較脆,所以不得我心。就連蘋果我也喜歡沙沙的蘋果,還被同事說過我很奇怪XD
晚上是好吃的丼飯,配上我愛的滿滿的洋蔥~~~~~看菜單應該是添財日本料理
今天早餐是麥當勞貝果。如果是自己點餐,我不會點貝果,不過起司番茄嫩蛋還真好吃,起司融化得很完美。我非常想念麥當勞,不知為何孟加拉已經有了A&W、漢堡王、肯德基、日出茶太...可就是沒有麥當勞跟星巴克。
午餐是吉野家
晚餐也很好,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這些健康餐盒都可以做得那麼好吃,我自己也常常水煮一些東西,為什麼就沒味道呢?這間是Bodyfit便當。
我同事在孟加拉,說最近快開齋節假期了,一直亂吃,怕自己變胖,看完我的食記後他就不擔心了......我的防疫旅館就是很大方啊,今天請他們給我烏龍茶包跟三合一咖啡,你看看這個陣仗:D
而且他們真的好貼心,看了我前天的文章,看到我腳刮傷,還特別傳訊息問我傷口如何,需不需要什麼?叫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聯絡。這就是以前我在百貨業時,主管常說的:真心誠意的服務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