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響起(第二章)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另一邊,董事會如火如荼進行著,已經開了一整天,之所以開這麼久,是因為今天重選董事代表的席次,而結果會直接影響到下個月的下任董事長選舉。一下子,裡面的人都走出來了。而最後從會議室出來的是文信家和夫人顏昕惠,臉上沉重。文信家說你先回家吧,顏昕惠點點頭就走到一旁的電梯離開了。回到辦公室的文信家心裡在想,下個月董事長選舉恐怕是一場惡戰。叩~叩~叩~,進來。董事長,您找我,楊秘書你幫我約這幾個董事,說我要請他們吃飯。說著就把名單拿給了楊秘書,還說了,記得這個名單...你明白我的意思?,楊秘書點頭說了明白。
文信家之所以這麼苦惱,就是今天的董事選舉出現重大變化,支持他的一派只拿下了七席董事代表,而有意爭取經營權的易權國那派也拿下七席董事代表,易權國,格信娛樂集團的第二大股東。而第十五席關鍵那一席次的董事代表,則由清澄集團拿下。清澄集團在這一兩年不斷收購格信集團股票,加上一些小股東的股份授權書,清澄集團擁有格信集團9%的股份,足以在董事會上占一席次,而且還持續在收購 ,看起來是有意的要插手經營權。難以捉摸的是不知道這一席次到底站在哪一邊。
南澄在自己的書房看著福叔收回來的問卷,腦中突然閃過那個女孩,就在此時,叩~叩~叩~南澄睡了嗎?~南澄~。南澄過來開門,一開口,爸您還沒睡呢?還沒呢,有件事要找你商量,爸你是說今天格信的董事代表選舉,哈哈哈,不愧是我言松民的兒子。下一個月要重選董事長,今天晚上,文信家親自打了一個電話給我,說要請我吃飯,你說說這事你怎麼看?爸我是這樣覺得,文信家經營格信20幾年,可是將格信帶上高峰稱霸娛樂界多年,在娛樂這塊論輩論份他的地位還是很高的。若是易權國呢,他雖然也在娛樂界打滾多年,但私人名聲可不太好,而且他也開過公司,卻經營不善,最後都是賠錢倒閉收場,甚至外面都有一些消息,他現在可是負債不少,聽說在這次董事長選舉中若他還是拿不下經營權,就要出售股份了,我派了軍澄執行長去跟他接觸,這個事實有八九是真的。可是,文信家不可能不知道這個消息,他也會找人去接觸的。董事會在下個月才會開,等見過他們再來決定。對了,南澄到時和他們吃飯的時候你也去。爸,我知道了,我會把時間排開的。好啦,時間不晚了早點睡。晚安。爸,晚安。
一早,南澄到了學校的圖書館,在這裡有許多他捐獻的藏書,其中最多的就是有關古典樂的書籍。南澄走到古典樂書籍放置的區域,這時蓁青爬上梯子在拿最上層的書,南澄覺得有點眼熟,才想起她是誰時,就聽到一聲,~啊~,南澄一個箭步把她接住了,兩個人四眼相對,此時圖書館人員聞聲跑過來,說你們沒事吧,兩個人才拉回意識,放開對方,南澄問了,你沒事吧,蓁青說沒事沒事,謝謝,南澄接著就向管理員說,以後如果有女孩子要拿上層的書籍,不要讓她們自己來,發生危險怎麼辦,管理員低頭說是是是。南澄就撿起掉在地板的書,拿給了蓁青,蓁青不好意思的一直說謝謝,話說南澄才剛要問蓁青名字的時候,一通電話打過來,南澄就接電話離開了,再過來蓁青已經走了。南澄心裡就在想,她是那天那個女孩,不經意的南澄的臉微微地笑起來。另一邊蓁青一臉心不在焉的在想剛剛的事,蓁青覺得她在哪裡看過他,才想起來他就是昨天來餐廳學校新的執行校董。兩人都默默記下對方了。

感謝大家觀看喔,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留言喔,希望大家喜歡,多多分享,小編感謝喔~

現在疫情嚴峻,大家沒事就待在家,追追劇,追追小說,不要到處亂跑喔,在外面也要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小編關心大家~~~

物雨
物雨
喜歡看小說、追劇的我,當完結的時候總是覺得不過癮,所以就自己來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