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口絕: 「我很健康 我是光 我是愛」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光之工作者

開啟松果體

本來就有再冥想的我,最近Wi Wi分享給我的印度上師Nithyananda的一本生活在開悟的智慧一書,上師youtube真言冥想練習, 配合我找到的松果體音頻,連續進行了21天不間斷真言冥想練習,覺得很有感覺。

其實這個練習就是在開啟人類自有想像力,創造力的心靈鍛鍊 ,只有真言或音頻其中一項的練習是不夠的,我們需要兩者合而為一,一起做練習,就有機會開啟這項人類天生的天賦潛力。
由於之前練習梅爾卡巴冥想已經有了些底子, 在2021/04進行每天的真言冥想練習練習, 使得我在14天就有梅爾卡巴那種轉動感覺。持續把21天練習完剛好是在2021/05/17台北疫情來臨前一天,也是我真言冥想練習第21天鍛鍊的正式結束的時候。

光之工作者


這個日子很特別,沒想到是要我開啟光之工作的時間點,開啟人們真善美,良善的一面,身為靈性修練者,舉凡有打坐,靜心,冥想,宗教修行人都算靈性修練者,我隱約知道開啟眉心輪的能量是為了療癒這場疫情中的人們。

另外提醒大家,有些人也想開啟眉心輪,如果在自身頻率低的狀況下就是情緒低落,憤怒,悲傷,就是頻率低, 又不得其貴人指點跟方法,是很難開起眉心輪的。
光之工作者必須靜心不與外界隨之起舞,十分探求自己的內在包含自己的潛意識,光之工作者特質例如個人獨立特別,反對強權,愛好自由,愛好平等,打破常規,享受孤獨,能使人們降低恐懼感及遠離不實訊息。 光與愛之能量是充滿高的振動, 目的就是要減低恐懼能量讓世界充滿光和愛的高振動頻率。如果你覺得恐懼,害怕缺乏, 自我的執著就會減低你的振動頻率。
如果內心充滿愛,喜樂,開心等高能量, 高頻率振動就會出現。
保持愉悅的心情

疫情的原因:

夢境文言文:

夢代表一個人深層的潛意識,在我2021/05/14的夢境出現有環繞咒語提到,反覆了三次。
春天有往常的到來,夏天一如往常的火熱,生滅生滅,無始無終,夏季轉換,世界的反駁,地球的流動。夏天保護代表著了火,代表點亮你的面紗。

夢境白話文解釋:

春天按照節氣一樣的來到,最近的天氣也是很炎熱都開冷氣了,萬物本來就是有出生跟道別,沒有開始也沒有終點,夏天季節的轉換, 世界為這一段時間所做所為的反噬,地球還是每天一樣的轉動。
夏天快要來臨時發起疫情開端,使得我們向內心去看,面紗所指的就是指內心的部分。

整個地球生態:

人類濫捕野生動物,野生動物身上本來就有病毒, 例如洞穴裡的蝙蝠。本來病毒是不會到人類身上的,但因為人類又破壞生態環境的平衡,導致病毒的宿主不見了, 所以病毒只好跑到人類身上來了,大人類當作是宿主,可以說是生態失衡。

病毒分析:


病毒的結構是正二十面體,幾何形是宇宙的生命結構密碼,正二十面體是帶著意識的結構,病毒帶正二十面體著意識的善意, 怎麼會想致人於死地呢?
其實病毒想找的宿主是具有恐懼想體驗生命的人。因病毒生病離開的人,可能是去換另外一付自己想要的身體了。
正二十面體的病毒結構

帶給人真善美


以下是這幾天光之工作者體悟。
2021/05/14
一早就馬上通知群組假日要待在家裡,比政府都還要早做宣布,自己也跟健身房請了假停了課,2021/05/15政府才通知16:00後須待在家。
2021/05/15
告訴家人不去賣場搶購囤積物資,早上錄製開心孩子做法國吐司療癒影片給群組做療癒,晚上開始畫玫瑰身心靈療癒畫分享給群組,並不與負面媒體隨之起舞。
2021/05/16
內在探索:
下午在家看了世界易經協會的剩經有很多宇宙密碼的圖片跟桎梏,這次看的時候,跟我半年前看的感覺不一樣, 有些宇宙密碼有看懂通的感覺,許多宇宙密碼像是電子雲的感覺,電子雲大部分是球體的形狀十分彩色亮麗的光球。
晚上找出疫情原因及心靈對治。
2021/05/17 持續找出疫情原因及心靈對治請多唸 防疫釋放自我靜心口絕, 一天可以唸數次做釋放。
我很健康,我很健康,我是光,我是愛
2021/05/18
內在自由書寫:
當一個人在作夢時何必硬生生要她起來,那有點殘忍, 就讓她繼續夢吧!
夢是自身價值的支持完成與前進的動力。
敏感細膩的神經猶如一把刀子隨時刺傷他人, 當刺傷的那一刻自己也意識到別人的傷害了。
王宏哲或許是獵戶座軍團,獵戶座軍團外星人當中是意識高於想控制我們的,因為這幾天他的幾篇文章中每幾篇就會夾帶散發恐懼文。
今日靜心觀察感覺恐懼感已經減低了很多, 下班一聽廣播,檢驗感染人數也有了減少。
2021/05/19
分享防疫好的教育網址給群組,給予有價值資訊。
2021/05/20
分享防疫好的教育網址給群組,給予有價值資訊。
眉心輪的轉動,已經不透過音頻就可以自己在靜坐在公司的時候旋轉,
且旋轉感覺強烈了。

呼籲:

大家知道疫情的原因也更要釋放自己的心情,不捕抓野生動物,不恐懼,愛惜動物生命,多吃青菜水果,不破壞生態,保持心情正向愉快, 在這段時間,多探討自己的內心,多陪陪家人。

如果這文章對您有所收穫,也歡迎幫愛薇絲分享給朋友,按右邊喜歡<愛心>,訂閱,追蹤或下面的拍手5下,支持好文創作 謝謝。
也歡迎到
愛薇絲的粉絲頁FB做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