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藏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藏的一月,沒再接任何個案,只有朋友偶爾需要諮詢私下與我聯絡。
經歷去年年底確診、跨年及農曆年假,我感覺這段期間,身體與靈魂進入一個深層的整合期,需要沉澱,需要停下來,需要靜一靜,需要暫時遠離現階段對我來說還不是迫切需求的人事物。
確診康復,連續二十一天都接到訊息,要做耶穌火典。無論當天有沒有其他訊息流入、有沒有其他火典要加入,甚至不給我任何更多資訊或解釋。神性的訊息總是來得簡單明確,不拖泥帶水,當然也不告訴你為什麼。我還是燃起玫瑰線香,點精油燈,天天與耶穌連結。
或許這就是「臣服」。
不問為什麼,先去實行。
「帶著愛的覺知行動。」
吾友(海洋靈氣小王子)Kim說:「這也是你愛的轉化。」
轉化,整合,蛻變,給予愛,收到愛的回饋。
記得確診隔天,吾友 Iruma 幫我與太太做遠距身體 Insha。
我病懨懨躺在床上,感覺喉嚨被拉出許多一絲絲的電流。有一瞬間,我整個人晃動起來,知道那想吞噬我的、想控制我的,已被摘除。我的喉嚨輕盈起來。
在那之後,症狀漸漸好轉。
「太好了。」隨著身體健健恢復,我每天都心懷感激。
同時我心底也不甘。
為什麼?
該做的防護、該避免的我都做了,我已經小心翼翼成這樣,我已經看顧自己成這樣,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生病了?為什麼我還是連累太太也生病了?
為什麼即便確診,第八脈輪的訊息還是回覆我:「病症是要給予我與太太的禮物?」
身體慢慢好轉,平日讓我焦灼的,內耗的,多半是大腦演譯出來的煩惱與恐懼彷彿也褪色,取代而知的是平靜。平靜地看著苦生苦起、苦減苦滅。平靜過頭,恐懼忽然又現身:我會不會失去所有感覺?
恢復日常的燃線香、開光門、與上師連結的儀式,鼻腔終於嗅聞到聖木沉香的味道。好安心。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更深刻地懂得珍惜所有所見的、所聞的。
接著做連結天與地,天堂的白光如瀑布傾下,大地母親的力量從腳底竄上。我還感覺得到。從未想過會有一天,我會如此歡樂地在心底吶喊:活著,好珍貴。
接續再做RoMa為我點化過的「調整腦波、校準於自己的神聖源頭」的冥想,從我看見從神聖源頭直撲下來的光束擴大,我的脊椎、脈輪擁有更大的空間能接納來自我神聖源頭的光。當我的光要發散出去,也不再受阻、卡卡的。
好像有什麼改變了,好像有什麼過去亟欲突破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終於肯讓我過關了。
所有的情緒、感覺全數回歸。會開心,會喜悅,會憤怒,會傷心,會不平,會平靜——一切一切都好讓人珍惜。
或許這就是第八脈輪說的「禮物」。
或許經歷這些是要我領會「謙卑」與「臣服」。
不濫用身體。
愛惜身體。
不濫給予愛。
坦然接下宇宙要給予我的愛。
二月第二周即將啟程完成 ACC 第三區塊。
這一回啟程前的心情,與前兩回的大相徑庭。
終於更確立自己的決心,終於更放鬆自在,終於更清楚我所為何來。
我在路上。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