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安裝永佳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呢我是一個很愛往外跑的人,畢竟我是水瓶座的,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遠端上班,以往的我下班後都會在外聚餐吃晚飯,每週五也都一定跟朋友小聚喝酒,慶祝歡樂星期五,自從疫情之後,我每天在家用mac看netflix,就是覺得很無聊,而且電腦螢幕很小!我朋友跟我說我可以去安裝永佳樂,先裝大台一點的電視,就可以使用了,也可以因應疫情,在家不會無聊,但我想說有需要嗎?安裝永佳樂聽起來是不錯,但我想先問大家覺得這波疫情會持續多久~我真的還是希望還我快樂人生,這樣也不用花錢裝永佳樂,我可以把錢拿去娛樂對吧?但我朋友是說很好用,就算未來疫情過去了,我在睡前也是可以使用,大家認為有必要嗎?感覺會常常用嗎?有人有使用過的心得可以分享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妳自信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產後塑身衣的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居家品質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龍年安太歲懶人包》誰要安太歲、如何安太歲一次看!隨著黑兔年的結束,即將迎來金龍年!每到春節過年期間,不少長輩會為子女安太歲,到底安太歲究竟是什麼?為什定一要安太歲?本篇整理懶人包讓大家參考。 2024龍年什麼人要安太歲? 屬龍:今年農曆年為「甲辰年」,生肖屬龍的人為「值太歲」,屬龍的人行事應積極把握,切忌得意忘形。 屬狗:生肖屬狗為「沖太歲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1-31
    【創業好了沒】EP45 你必須要認識的原創男裝品牌 feat. DYC 創辦人 陳曉安 Evelyn【創業好了沒】EP45 你必須要認識的原創男裝品牌--Define Your Character feat. DYC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18
    全屋除濕機後悔的點:哪些住宅不適合安裝?安裝時要注意什麼?如何為居家空間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除濕規劃?我們搜集已實際安裝的屋主使用全屋除濕機後悔的點,以及專業室內設計師建議安裝全屋除濕機的注意事項,讓你更加謹慎評估。 安裝全屋除濕機後悔的點 全屋除濕機固然有除濕力強又能控制濕度、不必自行倒水、可24小時全日除濕以及隱藏於天花板不佔樓地板空間等諸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4-01-12
    安裝全熱交換器前要注意什麼?過來人教你避免後悔的點-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如何為居家/商業空間量身規劃適合的全熱交換器?我們搜集已實際安裝的屋主使用全熱交換器後悔的點,以及專業室內設計師會如何規劃佈局全熱交換器,讓你不走冤枉路! 2大過來人安裝全熱交換器後悔的點 已經聽聞全熱交換器的優點,準備購置迎接會呼吸的空間了嗎?不過這畢竟不是一筆小開支,你是否擔心花了一大筆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12-08
    台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鑫旺汽車音響】找對店家就是安心│不再踩雷要找專業│喇叭安裝技術好手路│老闆服務很貼心│音響正品​再也不敢貪小便宜了QQ 之前隨口抱怨一下,車子聲音很難聽,我弟於是行動力很高得找了一家便宜的、但看起來不太專業的音響店改裝汽車喇叭…裝完後悔死了!! 一開始那間店在安裝時就有許多問題了,好不容易安裝上去,結果裝完聲音變得更難聽!!不時會有雜音,真的白花了一筆冤枉錢!
    Thumbnail
    avatar
    移居台南 スローライフ
    2023-10-21
    2023年癸卯年不只屬兔要安太歲,屬龍也要安太歲。2023年癸卯年不只屬兔要安太歲,屬龍也要安太歲。 2023癸卯年,歲星(太歲)在一年內跨足兩個宮位(戌宮、酉宮),生肖屬兔、龍都要安太歲,才能保一年平安。
    Thumbnail
    avatar
    張聿麒 LiWilliam
    2023-01-10
    要安靜的離職?還是要躺平?相信大家對於過勞死這個詞並不陌生,它是源自於日語的過労死=KAROSHI ,其原因為由壓力引起的心臟病發作,或是長期疲倦所導致的中風致死。 2019年日本春劇我要準時下班=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神還原日本職 場長久以來超時加班的病態陋習。女主角畢業後在一家旅行社上班時,因遭 受職場霸凌及沒日沒夜的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2-09-25
    心靈療癒 / 絕望的時刻,心要怎麼安住?也許你只是徘徊在井底之蛙狀態。 月有陰晴圓缺、天空有陰陽怪氣,人生最有趣的就是「變化」,但有時變化也是令人不舒服的地方,沒人能總是保有好心情、好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24
    天命靈修:世間真的有那麼多人要修或帶乩命,要安宮救世嗎?坊間許多宗教人士、靈媒、神明起駕辦事者(乩身認知不足),對於比較有神緣、佛緣的人,常接近宮廟者或常夢到神佛、靈異事件者,或有特殊敏感體質常碰到靈異事件者,或常卡陰犯沖煞者.....等。 動不動就說當事者要修、要吃素、要修行,有帶宗教上的天命-->帶乩命,要安宮救世或通靈濟世濟人,否則會命運坎坷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4
    【卜知木易楊】過年為什麼要安太歲、光明燈、祭改?-春運圖的秘密每年過年打開新聞,全都是去廟裡拜拜的直播畫面。國運籤,還有媽媽年底都會拿我們的生日去廟裡點燈、參加祭改法會,所以是在改什麼?卜知楊老師帶你一探究竟。 常見必讀FAQ 求元辰:(109年 屬牛、羊、狗) 為父母、爺爺奶奶、長輩,該年健康運較弱、或是身體微恙的朋友, 讓元辰光彩、明亮,求身體健康。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