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賈斯丁的解圖魔法:沙漠綠洲-靈盛引的人類圖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解盤日: 2021 年 5 月 16 日
這篇我真的放了好久好久,因為我覺得寫出來的東西不足以比擬我被解圖時的感動。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吃了一個超級好吃的大腸包小腸,你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有多好吃,但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去吃吃看,跟你感受相同的感動。
我現在雖然後還是無法將當時的感動,完美地用文字敘述出來,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動力願意去嘗試。
如果你覺得生活過得明明很順遂,但不知道為什麼開心不起來?或覺得卡卡的但不知道卡在哪裡?相信我,去找賈斯丁,給他兩個小時,他會把你的問題都揪出來。
已經心動想報名的 ➭ 沙漠綠洲-靈盛引的人類圖

賈斯丁會在一開始簡單地說明人類圖是什麼,接著就是快兩個小時滔滔不絕地解說。我相信去的人一定都會覺得「為什麼你明明不認識我,卻知道這麼多?」,他會說指出你可能會遇到的困難,並且說該怎麼面對那些困難;也會提及你有哪些天賦,並且可以在生活或是工作中怎麼運用。
我覺得給賈斯丁解圖最舒服的點是,他不是在「解釋你的盤」,而是真心的在跟你對話,只是提問的不是你而是你的人類圖。你只需要坐在一旁聽,並適時地給出回應就好。
我只是把你的印記還給你而已
這句話雖然是我在 club house 聽人家解釋馬雅印記時聽到的,但我被賈斯丁解盤的時候真的有這種感覺,屬於我的印記「終於」又回到我的身上了。
真的不誇張,解圖的過程真的有這種感覺
「什麼女子高中生?老娘可是月光仙子!」
以下是我解圖過程賈斯丁提到我的權威與策略,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的人,希望以下這些資訊可以幫助你判斷。

投射者的策略

人類圖有四個能量中心,分別是薦骨、情緒、根部、意志力。而其中最大的一顆叫做薦骨,有薦骨的設計會稱為生產者,剩下的分別是能量中心有接到顯化中心的顯示者,至少有一條通道且能量中心沒有接到顯化中心投射者,最後是一條通道都沒有九中心全空白的反映者
以下引言是賈斯丁的原話,四種類型的運作:
顯示者會顯化自己,生產者看到有回應就會去響應,出了問題就會看到旁邊有個邊緣的投射者好像有些什麼所以去邀請他,最後反映者反映著整個環境表現出來這個環境的情況。
大家在這個大環境中,都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舒服地卡進去的位置,但因為制約大部分的人都把自己擺在了不對的位置。
以投射者來說,投射者最初的設計是只有直覺跟G的設計,在生存、成就、認同、方向上指引大家,被稱為經典型投射者。接著是大腦型投射者,喉嚨以下都是空白的設計,他沒有認同的問題,他就是端著一個邏輯中心接喉嚨,或頭頂靈感不斷地有想法計畫,針對不同的空白中心找到他,投射出不同的計畫。接著是像我一樣至少有一顆電池的能量型投射者,雖然不如生產者與顯示者般有力,但至少可以推著我去做些事。我有根部提供電力到直覺的運動通道,運動反而可以讓我的思緒可以更清明,但賈斯丁是一個電池都沒有的投射者,他說連呼吸都會感到累,唯一能產出的只有在接到邀請時借用對方的電來說話。
投射者的策略是等待邀請,當我們接到顯示者的邀請,並且自己的權威願意接受該邀請時,就能獲得顯示者告知時的能量。顯示者只佔了這世上不到一成,所以邀請不可能只有由顯示者發出,世間萬物其實都能發出邀請。而我的權威「直覺」會告訴我這個邀請我該不該接,只要直覺給過,就可以獲得邀請的動力。所以當你覺得整個人懶懶的沒有動力,就是因為沒有接到正確的邀請,但當你接到正確的邀請,你就會活力滿滿。

權威的運作

在接受邀請時,我必須要學會丟掉大腦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什麼都問「為什麼?」。我的輪迴交叉是意識,會不斷地質疑一切,覺得不合理、不符合邏輯的就沒有辦法做,但賈斯丁要我接受一個新的邏輯,就是最適合我的選項是沒有邏輯的
直覺是因為恐懼運作的,如一頭鹿在喝水,牠只要直覺不對就會跑,不會看到豹才跑,因為這樣就會被吃掉。大腦意識是跟過往連結,直覺則是跟未來連結,大腦會一直想要找道理,但未來的事情還沒發生所以大腦不可能會找到答案,直覺會先感應到「不對勁」但大腦不會。
賈斯丁曾經在直播上提到,直覺只能給自己用,直覺掌管的是我的生存而不是對方的,所以我問他「當有人向我提問的時候,我的直覺真的可以幫助到對方嗎?」,賈斯丁的回答是這種情況下對方不是問我的直覺,而是在邀請我的 11-56(邏輯接到喉嚨的一條通道)。
應該要跟著直覺的我,會不願意相信自己,是因為我的空白意志力中心常常會有自我價值感不足。我為了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為了不想要經歷情緒的不舒服,就會接受不正確的邀請。
因為人生角色 3/5 很勇於嘗試,所以我又問道「當我明明知道這不會有好的結果,但會不會因為 3/5 想要嘗試的關係而干擾我的判斷?」賈斯丁說三爻是「試錯」,而不是知道一定是錯的還想要嘗試,試的是 error 而不是 mistake。我的直覺會帶領我去做該嘗試的 error 來增加經驗值,但絕對不會帶我去經歷 mistake,直覺是來幫我求生的不會把我推到火坑。

賈斯丁解盤的時候感覺不是在講解,而是在講一個故事,一個屬於你這一生的故事。我嘗試著要將解盤過程整理出來,但真的好難。每講到一個議題,就牽扯到一堆閘門跟中心,就連有邏輯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整理(笑)
所以與其我在這邊漏漏長的寫一堆,搞得各位頭昏腦脹,還不如讓你們去親自體驗,只要你的權威給過就去報名吧!
  • 給情緒權威:你過幾天再回來看看有沒有 feel
  • 給薦骨權威:你想報名了嗎?有「嗯」就報名
  • 給直覺權威:沒有覺得怪怪的就可以報名
  • 給意志力權威:想要就點下面連結報名
  • 給G中心權威:快問問你的G,不知道怎麼問G的話就先報名再說
  • 給無內在權威的投射者:快去找朋友討論要不要報名
  • 給無內在權威的反映者:28 天後再回來刷一次,不知道為什麼要等 28 天的話就先報名再說
權威給過想解圖的請往這走 ➭ 沙漠綠洲-靈盛引的人類圖
也有 YouTuber 有將解盤過程拍下來,如果覺得以上邀請力道還不夠的話可以看看以下幾個影片 feel 一下。
覺得上面三個影片看不過癮的,可以直接發摟賈斯丁的 YouTube ➭ 點我
每個影片都長長的,很適合睡前聽,完整直播的話我大部分都有做時間戳,可以在留言處翻一下,當然也可以看賈斯丁有剪過的影片。但真的很推薦大家從第一集慢慢聽,因為賈斯丁是讓我入人類圖這個大坑的原動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拿回自己的主控權,活得快快樂樂~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