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的經驗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常常有一個想法~若有人訪問我(也許也沒人會訪問我,哈!!):「若是拔牙或打針給妳選,妳會選哪一樣?」我一定會說:「我寧願選打針!」因為打針~若醫護人員夠技術,打針就像蚊子咬的感覺一樣;但拔牙~不管給哪位醫師拔,那是整顆牙齒被拔掉,感覺都很痛!
拔牙在我的印象裡~牙齒硬生生地從齒根拔出來,血流如注,啃怖哦!
雖然我小時候在拔我乳牙那位醫生之引導下,他總是講很多笑話逗我笑,然後1、2、3就拔下牙;但不知道為何,我對於拔牙有許多的恐懼。

那時候我國小,在牙醫師的候診室我常跑到外面從窗戶望至裡面被拔牙之人的痛苦表情,而我的心裡面則是惴惴不安。換到我時,醫生常會講許多笑話給我聽,然後1、2、3他把乳牙拔下來了。
主要拔牙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我的齒根整個被掏空,因要止血我的嘴巴必須咬著酸酸麻麻的棉花球,讓血不要一直流;我只覺得我被拔牙之處很空虛,原本一顆牙就這樣不見了~這是我感到很苦、很怕的一種感覺。
不過長大後,若要拔牙或需要牙齒做什麼大手術,我一定會找拔牙很有技巧、對看牙齒很有經驗的醫生並且先給我先生作一些心理建設~~或許就不會那麼怕了吧。May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