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節日

2021/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戀愛到後期完全不在意節日了,生日、情人節、聖誕節什麼的,當然520這種什麼新蹦出來的節日更不會多加理會。
和老公談戀愛時,老公和我一樣不在意節日,頂多我們會用節日的名目吃個大餐,但互相送禮好像就沒有了。談戀愛早期我好像還會送簡單的禮物,自己畫張簡單的卡片送他,後期就算了吧。
不過這次週末回家,老公卻送了我一個大禮物,說什麼520節日,其實只是找個名目。他把我們房間的舊冷氣換了一台全新的!說是要送我的禮物,給我驚喜。
其實他自己吹不到什麼冷氣,是個很耐熱的人,只有我回家一起睡的時候才開冷氣,所以他換冷氣完全是為了給我用。今年吹舊冷氣的時候不太冷,還會發出怪聲,我沒有想說要換,畢竟我一個禮拜才用個兩次,結果老公就這樣把他換了!
我們還在存錢,捨不得他花那麼多錢,但他一直對我很好。他以前常說有時對另一半好,久而久之都會被認為理所當然。所以我會常和他說謝謝,謝謝他陪我吃飯,謝謝他開車載我回嘉義,謝謝他花時間陪我...。
謝謝他對我的好。
2021/05/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