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前,參加了一場告別式,長輩享年82歲,平日身體健康,待人和善,我們都叫他陳好人,不管我們出了什麼包,他都會笑笑的默默承受。好友跟長輩不熟,但偶爾會見到面,會聊聊天,所以到了告別式當天,他說他要跟我一起去參加。結束後,我們聊了以後我們的告別式,會不會有人來?
現在疫情很嚴峻,進入到第三級警戒,我們公司這星期也開始了分流上班,今天是第一天,我是A組要上班的人。回想SARS那個時候,成交量只有2~300萬,現在的交易量是4000萬起跳,一樣都是疫情,行情卻是二樣情。
醫院的戰士們在守護大家,每個仍在工作崗位的朋友,也在守護大家,讓大家都能過平順的生活,事情很多很雜,也要每一個人共體時艱,沒有人想要這樣過日子,也沒想到會要這樣過日子,感謝每一個協助我們的人。
好的情商是讓人覺得跟你相處很舒服,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一起渡過這一段時間。每個人看待世界的角度都不相同,合的來的走近一點,合不來的就彼此尊重,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好好活著。不去傷害別人的同時,也要保護自己,不被傷害。
好好提升免疫力,讓自己動起來,也要好好愛護地球,地球媽媽生病了,需要我們一起守護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愈祝福愈好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始也能善終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人不會公開的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職業是股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我的繪本新書成為了出版社暢銷左右手感恩我的繪本新書成為了出版社暢銷左右手之一! 很開心從之前的暢銷三本柱進階啦! 感謝來自各方的支持與幫助, 讓《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從篇幅太長而可能沒機會出版的作品, 到現在不僅爬上過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 也爬上了博客來出版社品牌的Top2! WE CREATE MIRAC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6-15
感恩每個人事物 目前開始執行每個月提供捐款代購貓食或是直接捐贈貓食的愛心公益活動 😊 從今年三月就開始實施這個計畫到現在都很順利 🙏 很感恩每一位有愛心的朋友 ❣️ 因為有您,讓社會多了一些溫暖跟希望💡 👧我總說:無論捐款金額多寡,有一顆真心,就值得感恩‼️ 也不管每個月是否有那麼一次,或是捐款金額即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4
感恩日 今天一樣順著感覺走的一天, 我突然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然後我感覺越來越開心, 感覺達到真正無條件的愛頻率了. 那個頻率跟之前幸福的頻率不一樣, 而是對任何事,能用愛包容所有, 內心也無任何情緒, 剩下的就是愛. 第五帷幕無條件的愛. 以往看到知道某件事, 都會有很多情緒跑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6-12
感恩日記Day1與女友在交往週年當天順利登記了! ♀♀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雖然彼此都是"適婚年齡" 但當時我們沒有想過要跟家人出櫃、或是結婚 (當時台灣同婚未合法) 大約在交往一年左右,我們開始同居, 漸漸地,開始對未來有些雛形,聊天的話題當中也漸漸多了"以後...." 在交往的這幾年當中,我們陪伴彼此渡
avatar
Olivia
2024-06-04
Macy's 感恩節大遊行全套回歸 來看看2023所有現身的氣球和花車美國每年感恩節最盛大的節目非『Macy's(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莫屬。Macy's感恩節大遊行從1927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 97 年的悠久歷史,而2023年的遊行是在11月23日全套回歸。這篇將展出許多照片,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年遊行的盛大場面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2-11
【因果故事】【有聲書】感恩所有磨難的提攜📚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感恩所有磨難的提攜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唉唷!夭X骨喔!」某日唸誦《六祖壇經》時,腦海中突然傳來一句話:「唉唷!夭X骨喔!」像一位中年婦女在路上,看到難以入目的事呼聲而出。 上次誦經聽到聲音已是前年的事,當時的「唉!還是躲不掉」,很清晰地進入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3-02-05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感恩(事件)帶走所有的負面能量,讓我時刻都在幸福之(當)中本月是佛家的感恩月🙏🙏🙏 一年當中這個月是我的休息♨️月。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針對靈氣接收到的訊息而言,常常思索的是如何的在更接地氣一點呢?(有的時候都覺得靈氣真是「靈」氣呀!😅😅😅) 所以靈氣療癒師很重要的一點,是後續的陪伴與引導。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2
再见,2021 ——感恩这一年所有的平淡 不要说把日子过成诗,诗是开在云上的花,煮不出柴米油盐的香醇,品不出酸甜苦辣的况味。
avatar
一叶未必秋
2022-01-02
感恩的習慣4月20日,No. 110,感恩的習慣 許多心理學研究提到感恩對個人、組織、社會的益處,例如耶魯大學著名的幸福科學課(Science of Well-Being),其中便提到感恩。具體而言,落實感恩的建議往往是寫感恩日記,不過我自己是很難養成這樣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4-19
感恩所有磨難的提攜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唉唷!夭X骨喔!」某日唸誦《六祖壇經》時,腦海中突然傳來一句話:「唉唷!夭X骨喔!」像一位中年婦女在路上,看到難以入目的事呼聲而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