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居隔的日子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在五月初確診新冠狀肺炎,但是也感謝主因為這樣也好好休息了好幾天,雖然薪水也少了一半,但是至少人恢復健康又有了抗體這也是很重要的。
在居隔的日子中我才發現身邊真的有好多人在幫助我,除了我的家人以外,我的朋友們幫我採購快篩劑的幫忙採購,幫我送快篩劑到我家門口的也幫忙送,教會的姊妹們也隨時會傳訊息來關懷我!即便我當下心情不是很好,他們依然很有耐心地來關心我!真的是感謝主,祂讓我身邊有好多的朋友和姊妹願意幫助我。
在請假的事上雖然也經歷了一些波折,但是最後也順利准假了!本來以為會沒有辦法再請假去醫院領藥,感謝神讓主管寬容願意讓我請,我回職場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工作事務,好好報答主管和同事的幫忙。
我本來很擔心沒有辦法回工作崗位,我雖然是公家機關的外包人員,但畢竟我也才剛到新單位一天就請確診假,這樣被開除也是很正常的!我剛休假的時候自己非常擔心被開除,因為今年也是個不容易的一年,景氣不好失業率又很高,我自己又沒有一技之長,不大確定能不能找到工作!還好神還是給了我這份工作,感謝讚美主。
最重要的是感謝神,雖然我們是全家確診,但是我們家人的資源也很豐富,媽媽的一位朋友在我們買不到快篩劑的時候,送我們一盒快篩劑,還有媽媽另一位朋友的兒子幫忙採買了很多食物送到我們家門口,我真心感謝他,幫了我們好大的忙!還有外送的人員,也很感謝他們在這樣疫情的期間騎機車奔波在路上,我也因為這樣次疫情學會怎麼點「foodpanda」,我弟也學會怎麼使用「uber eat」,我們也因為有這樣的點餐外送軟體,有兩天吃的餐點比較特別,雖然有點貴就是了!我和弟弟都覺得能自己去買餐點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好,多走走看看也不錯!哈哈~~。
懇求神幫助我,在明年為我預備一份好的正職工作,也為我在明年預備一個好的婚姻對象!我感謝神我們的區長和小組長終於都是脫單成功的,都有一個美好的婚姻家庭!也有二寶,一個三天前剛出生,一個還在肚腹中等待出世!求神在這個不容易的時刻,保守區長、小組長的孩子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讓他們成為神國重要的棟梁。
我也要在下週二回到崗位,希望自己在這段時間也能努力求上進的好好學習工作,也要求神幫助我可以學好英文跟繪畫!我希望七月開始去上一 些救國團的繪畫課程,還有教會的英文查經班也要好好的學習。也求神幫助我在這段時間好好靈修禱告,更加親近神。
我發現我終於能在疫情中的休息期間,把之前沒有看完的靈修書接著看完,這讓我的受益良多,因為正確的神國知識有助於我在困難中有能力去應對!感謝神讓我在這次疫情中有成長了不少。不過容易緊張和焦慮憂愁的壞毛病也需要好好地改掉,有其是因為焦慮就容易動怒的壞習慣真的要改,我常常因為情緒不穩定錯失了很多機會。像是我的工作,很多時候都是我一時的低潮情緒而辭掉的。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而且我換工作的原因多半都是因為人,像我這次換單位就是因為我不喜歡一個「豬哥」承辦人而辭掉。
還有前面的工作也是妄自菲薄所以辭掉的,因為我前公司的同事都很優秀,只有我是個三流腳色。我現在還是很懷念那份工作,但是那份工作並不是我這樣的人能做的......
但是也很感謝親戚給我這個機會,可以看看不同領域的環境,還因此認識了一些不錯的同事主管,希望有緣還能再碰面!
感謝神讓我在這段時間看了了祢許多的幫助,有祢真好!
隔離在家的日子不孤單,因為我們有神助!願主幫助大家早日解除這樣疫情的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