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嚴峻的這幾天
剛好停課有時間在家休息一下
電話連絡久未見面的一群姊妹們
也關心好久不見的堂妹
她是在地方醫院擔任護理師
從小到大我們姊妹倆和堂姊堂妹就很密切往來
只要過年過節就是相約回到老家見面敍舊
年節假期時我們聚在一起都聊到半夜三更不睡
每次都是被大人催促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睡
漸漸的長大了從姊姊堂姊堂妹陸續結婚成家了
我們之間的連絡也隨著堂妹生了孩子忙碌之後斷線了
至今我有7年沒有回老家去了自然也沒再見過堂妹
今天突然問了一下我姊,妳還有堂妹的消息嗎?
姊姊說她也是好多年前連絡到現在已失聯了……
決定先私賴問候一下堂妹,妳最近還好嗎?
我這幾年一直都忙著工作忙著自己的理想拼命
很久沒有好好問候身邊的親戚們好不好
最近特別掛心在醫院當護理師的堂妹
還好下午私賴她很快就回訊息了
堂妹說她一切都好,我就放心多了
我和堂妹及姊姊相約疫情趨緩後再出來見面
簡短的賴互動讓我感動之餘畫了這張圖送給她
特別以堂妹可愛的模樣給畫了下來
醫師的樣子就用我認識的醫師為麻豆好了 😆
在這時刻,特別送給我認識的醫師和堂妹 💕
謝謝你們用心守護台灣
感謝全台醫師護理師們
台灣有你們真好,加油 💪
挺醫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