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1- 我和我的偶像結婚了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先聲明,這不是我的故事,如果我和孔侑結婚的話,絕對不會只有寫文章這麼簡單。這是一位住在美國佛蒙特州的女孩的故事。以下就稱她為小美吧。
(由於我將細節寫出來了,所以是極長篇,請先上過廁所再來閱讀。)


小美有一位心儀的對象── 大帥,大帥是小美生活的那個城市裡的某個名人家族的兒子。拿台灣的情況來比喻的話,就是有點類似蔡家的那種有名。大帥自己也是個爭氣的人,求學時期是個優等生,畢業後承接父母衣缽,常到各處演講,不管是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都累積了很多支持&追蹤者。
照理說,如此充滿金幣王子光環的人是跟小美那種一般民間女孩不會有什麼交集,他們也確實沒有,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兩人是同個學校畢業。小美在2017年畢業,那年大帥作為優秀校友獲邀回去演講,他聰明、帥氣、自信、幽默,並且很多金的條件,深深地吸引住小美,小美有點崇拜大帥,當下就決定──

“好,我要許願跟大帥約會!😍 ”


小美先關注了大帥的Instagram,但是她告誡自己要當一名乖巧理性且懂得保持距離美的粉絲,所以並沒有瘋狂地點愛心,只挑了幾個真正值得留言的發文留下例如 “恭喜專案成交!”之類的話。
每天晚上睡覺前,小美運用了Neville Goddard的技巧,在腦海裡想像她和大帥手牽著手一起在公園散步。她不斷地想像同個畫面直到睡著,沒睡意的時候,她會換另一個想像畫面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83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7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