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故事#6- 顯化令人哭笑不得?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曾經在《許願的眉角- 上集》分享過一個親身經驗:
2020年中我回到台灣以後曾經許下幾個小願望,包括每天出門走路散步當運動、把家裡的擺設重新規劃整理一番,以及讓我媽媽退休,家計我來負擔就好。說許願可能太隆重,其實就是在心裡稍微想了一陣子的「念頭」。
而念頭一旦產生,「The bridge of incidents /事件的橋樑」就會自然地展開(unfold)
當時我斷斷續續地在腦海裡浮現幾次上述那些念頭,就在我差不多要淡忘這些想法的時候,我媽媽就出車禍了。我每天要走15分鐘的路去醫院,來回就半小時,有時候一天還要走好幾趟。連續走了兩個半月,出院回家以後我也是每天走去市場買菜,有一天我突然驚覺:“靠,我現在真的是每天在走路散步當運動!”
還有,因為我選擇讓媽媽出院後在家復健療養,所以家裡的擺設確實必須做些調整改成無障礙動線。而且因為媽媽受傷的關係無法再工作,她直接進入退休生活,家計因此徹底落在我身上。我某天在洗衣服的時候又突然驚覺:“什麼呀!居然是用這樣的方式實現我的念頭(願望)嗎?”
-
在那一篇文章裡,我們講到在許願時可以加上一句「用好的方式發生」,來確保願望是會朝著令人開心的方向發展,就算沒有到開心,至少也是朝著不會傷害到他人的情況下發展。但是,正式許過願望的人應該都有過兩種經驗:
  1. 啊就常常會忘記要加那句話啊!
  2. 啊就不知道要怎麼把這句話加進去啊!

我曾經聽幾個讀者說過,因為他們在許願時沒有或忘記加上「用好的方式發生」這句話,導致顯化出一些不上不下的事情,相當無奈:
顯化怎麼會這麼令人哭笑不得呀~!
而我的回答向來都是:沒加到也沒關係,因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44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6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