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蠟筆/Yu-Dai,Liao/20210526/台東出出實驗坊
後記
  • 原文:
about it 後記
嗯...我自己也不曉得確切這在表達什麼,可能是平靜之中(藍)夾雜許多不安,充滿不確定的未來(紅、灰濁、橘、線條),卻保持希望(背景粉色系、明亮)
p.s.1 友人說好看,我挺意外的,我自己是覺得會嚇到觀眾們XDDD有時候覺得畫面很無聊就會找各種對比色、互補色去打破原本的調子,或是用反差很大的形狀去表現。
ps.2 畫完很抒壓           
by 育代
台東
  • 修正與補充:
嗯......我自己也不確定自己想要表達什麼,可能是平靜之中(藍色)夾雜許多不安,充滿不確定的未來(紅、灰濁、橘、線條),卻保持希望(背景粉色系、明亮)
ps.1 友人說好看,我挺意外的,我自己是覺得會嚇到觀眾們(大笑),有時候畫到一半覺得畫面很無聊,就會丟入各種對比色、互補色去打破原本的調子,或是運用反差很大的形狀去做變化。
ps.2 畫完很紓壓,或許有藝術治療的功效。           
                                 by 育代
                       台東,出出實驗坊,20210526
宇清陽
宇清陽
生活觀察家,覺得沈浸在藝術氛圍中萬分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