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0529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疫情升溫之後,我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得非常多。以前,一週七天,幾乎每天都是早上出門後,一直到晚上才會回到家中,連同週末假日都是一樣的。現在,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所以,常常一天的足跡就是二樓臥室和一樓廚房或浴室,連家中大門都沒出去過。 原本是想利用這兩天週末,好好地準備下週線上教學的內容,結果打開書沒翻幾頁,就又開上連上youtube滑影片。因為要執行線上教學的緣故,所以這陣子看最多的就是教學軟體、網站方面的相關影片。
以前看到那些youtuber拍影片時,也會幻想如果自己有一天也開設頻道當youtuber,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光景?現在,一週有三天的下午和晚上,都得在google meet線上教學,然後再撥出一些時間去補習班拍教學影片,這不就是直播主和youtuber在做的事情嗎?會不會我這樣拍著拍著,然後就真的成為youtuber了?Who know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