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最富有【疫情中,找回希望】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每天看似都是壞消息,偶爾還是有令人感動的善舉,比如捐助善款、協助建置檢測站等。比起以前,我們似乎少了自由、悠閒、平靜,其實這些美好從來都沒失去,在互相幫忙中,可以再次體會到生命的豐盛,就讓我們一起來讀這則故事⋯⋯
英國某慈善機構,在統計歷年收入時,發現有個男子十年來默默捐款,總額竟高達百萬英鎊。
每個人都猜測這個捐款者,一定是個家有恆產的富翁,但後來卻發現,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有人問他:「你是在什麼情況下願意捐款?」
那人回答:「當我覺得自己富有的時候。」
「那你何時覺得自己最富有呢?」
他笑著說:「當我心裡想要捐款幫助陌生人的時候!」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舊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能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贊助鍵,你的心意,會成為蒲公英最大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