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真恐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緊張,在小雞上工找到了一間診所,是皮膚科。

看了一下他的時段覺得我應該可以試試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過我還是會先傳訊息問一下面試官,因為總覺得還是要把事情問清楚再去面試會比較好一點,不然如果假設他是全職,但我只想兼職,那就不能了。


我在他的時薪上看到是183,我就把它當作是兼職。

其實本來是根本來不及去的,因為時間的關係。但是因為我覺得我人就已經在診所附近了,覺得還是去一下好了,如果改約其他天我反而會更緊張。所以,我吐司吃一吃、再把飲料喝到一半,就衝衝忙忙的趕過去了。(當時是因為在用餐)


去到那邊時間剛剛好,跟面試官傳訊息說:您好,我到囉。

他就幫我開小門(鐵門一樣還沒開),然後我告訴他我是剛剛那位,他就邀請我進去了。談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覺得他人蠻不錯的,但我還是很緊張。再來就是時間問題,雖然上面寫的是時薪,但他們要找的卻是「全職」,所以就有點尷尬,而我可以的時間是只有下午診,然後又有不能去的一天還有隔週假日,因為這樣的關係,面試官就說需要想想、並且跟其他人討論一下。


很慶幸的是,他沒有叫我自我介紹,因為我覺得這關超困難的,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吧XD所以我很不喜歡自我介紹,加上這點也會讓我恐慌。


啊,忘了把今天的午餐拍下來,可惜,下次要記得拍!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天的心情都很重要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原因的低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愈來愈棒!會加油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怕撐不下去,會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久沒來寫紫微了 我覺得應該不是只有我被說過桃花旺、然而卻還單身😌 為什麼會被說桃花旺? 一般在命宮或夫妻宮、或是交友宮入了桃花星 - 紅鸞星的情況下、很多算命師就會桃花旺。 的確這幾個宮位進了紅鸞星人緣必定會比較好、但若是本命盤、那也只是人緣好、但不是桃花。 桃花星在進了運限盤後、
Thumbnail
avatar
MariQ
2023-08-02
好久沒更新了 上次一堆事情想發,結果找不到開始創作的選項。😅
avatar
THXX
2023-06-08
好久沒來,發現這裡有廣告了!不喜歡在手機上看文章時跳出全版廣告,還要特別按準了才會消失! 很久沒來了,以後也就更不會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潛水夫
2023-06-07
好久沒露營了將近一年沒露營了!發現體力有點差,但心靈是快樂的! 大B一如既往的好開,隨然有些地方有小故障。但想到老闆可以幫我處理也就寬心了! 新的客廳帳在搭設的過程搞壞了一支營柱。但想到還在保固期,也就不再揪心! 坐在川椅上發呆是露營最快樂的時間。旁邊飄著老婆幫我準備的蚊香,整晚金剛不壞,沒一支蚊子🦟近的了身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4-05
好久沒有Chill一下了一年了吧!我的露營設備一直在車庫擺著。 生活在生存的壓力下,一天天快速的跳過。身心緊蹦到極致,好久沒Chill一下了! 好想到戶外,燒燒柴火。好好的放空! 人生,又何必呢? #udallliao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3-25
好久沒唸德文了(三)die Süßigkeit, -en 甜食 das Projekt, -e der Teilnehmer 參與者 das Ergebnis, -se 結果;成果 modern das Design berühmt : famous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10-25
好久沒唸德文了(二)das Telefongespräch, -e 電話交談 damals 那時;當時 sitzen, sitzt, hat gesessen : sit lachen, lacht, hat gelacht : laugh passend 適當的;恰當的 der Frieden : peace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10-20
好久沒唸德文了(一)hören 聽;聽見 die Sprache -n 語言 formell 正式的 informell 非正式的 der Name -n. die Welt : world die Weltkarte -n. 世界地圖 liegen : locate Asien : Asia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10-19
好久沒在作圖了,二創一下"那可"的照片當初養貓咪的時候,跟室友合租的房子,住在樓中樓的夾層採光不太好。 最近在整理"那可"的以前的照片,當時的手機相素及解析度也不高拍起來照片蠻模糊的! 照片放大也會失真,想說二創一下看看能否盡量還原。 "那可"現在已在電腦桌上的位置了!!大致上佈置好了,不過尚缺相框及照片。 那就用這張吧~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的貓-貓的記憶體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