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08 瘦了一點點?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宣佈三級警戒以來,除了工作時晚餐常吃泡麵或是 御飯糰,一整天也少買至少一杯半的飲料.....過了十幾天發現瘦了五百克.....算是好消息嗎?
晚上八點過後中正萬華區的很少開門的餐飲店大概也都關門了,今天工作的關係八點半想買的摩斯雞肉堡居然只剩下牛肉跟海鮮口味....最後我買了小七的咖喱飯當晚餐! 打工的店採取作一休一,結果我進店裡打掃時,電話一直響一直響,不過就像某個過年時,我接了電話,但是也沒辦法幫客人解決什麼問題,反而變得很掛心,跟老闆回報這個狀況,老闆說其實不要接,因為接了我們也沒辦法幫對方解決,還浪費對方時間講電話,所以我今天就是不接電話啊因為接了也沒辦法解決問題。(把鈴聲調小了)。
白天空閑的時間在看線上課程,但是對著螢幕上課總有點會讓人覺得枯燥,所以我拿出這兩天買的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的中譯版劇本書,一邊看一邊聽寫作類的線上課程。
選一本只看過預告沒看過內容的電視劇劇本來讀,果然蠻有趣的,需要一直想像演出來的畫面是什麼,目前上冊快看完了,跟前面開頭比起來登場人物變多了,不同組的人也開始互相有對話(像是女主角的合作夥伴跟男主角的青梅竹馬本來不認識但後來認識了開始有連結),男女主角的對話總是很激烈,因為下雨騎車淋濕了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跑去了摩鐵,店員都要幫女主角撲倒男主角了(?)編劇安排是兩個人都匆忙之中忘記帶錢包也沒有行動支付.....所以男主角(的貞操?)安全啦 可能因為男女主角是命定之人,我一點都不擔心他們的感情發展,反而覺得他們遇到的沒關係精神病院的住民們才是主角?我比較在意他們.....有好幾段臺詞看得都哭了....男主角也是個背著重擔的角色,然後又擔心自己撐不起來想休息時又怪自己....其實自閉症的哥哥不會用言語表達,但是都感受得到! 被家族放棄的富家子被媽媽打的時候,居然很開心!因為感受媽媽在注意他了....簡直像是在觀眾身上打一拳啦!我爆淚.....
回到今天的凌晨吧! 五月我都在看李帝勳相關作品,影音平台的標籤按下去出現尋找完美先生,我想說這戲我有看過,但是李帝勳在哪裡? 這次重看的時候想說果然就是我看過的那部啊,李感覺是個學弟或助理的角色,但導演有多給他幾個鏡頭了,算是小試身手吧! 電影還蠻有趣的算是輕鬆的愛情喜劇,也有對初戀難以忘懷的深度,孔劉很有喜感,跟女主角林秀晶一直鬥嘴互相捉弄,被劇情逗得哈哈笑!還有歌舞場景,我覺得很棒!轉眼也是十年前的電影啦時光飛逝!有空再來寫一篇介紹!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