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疫情的人生體悟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翼翼的防守了三年沒想到在後疫情時代終於也輪到我了,前陣子還在跟朋友們嘻嘻哈哈說我是頭好壯壯天選之人體質,結果不出一個星期就宣告陣亡,這一巴掌打的呀可真是響亮!快篩當天趁身體沒那麼不舒服前列了滿滿一張A4大小的待辦事項,聯繫所有可能可以來幫代班的人選希望減少同事負擔、維持正常運作
不管是休假在家還是外出旅遊,平時總是緊張兮兮手機不離身,擔心漏接一通公司或客戶電話,趁這次隔離好好的放寬心休息放下手機、關掉公司群組通知,工作重要也沒有身體健康重要,後來的這七天確實也證明了沒接到電話真的沒有關係,是我給自己太多無謂的焦慮
[ 好好休息、放下工作 ]
是這次生病最深刻有感的體悟,除了前幾日發燒暈眩、喉嚨癢,剩下的時間幸好沒有太多不適,也算是過了一場愉快的偽假期,與男友在家的七天一起看了好多部劇,電視權分配以太陽出現的時間為基準,白天是男友選片晚上則是換成我選片,雖然也能各自看各自想看的影片但我很喜歡這種互相交流的感覺,從頭單一追一部劇太累了~交錯看較輕鬆還能互相討論
男友片單:
  • 灌籃高手
  • 全面啟動
女友片單:
  • 小女子
  • 女神降臨
共同片單:
  • 毒梟聖徒
像重播似的每日循環行程:起床、叫Uber Eats、追劇、午睡、再起床、再追劇、再叫Uber Eats,徹底貫徹吃飽睡好這四字,最大的煩惱莫過於你問我:欸下一餐要吃什麼?中間偶而寫一下文章、畫個圖、拍個小開箱,比照我一年前寫的方格子文章:當我們同在情請堅強的活下去 真的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心情,謝天謝地好險我們都身體健康,還能一起隔離、一起好好的活著。
當我們同在疫情請健康無比❤️ 這是一篇宣布康復文~~~
📮 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703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