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FORCE 2020電競嘉年華活動心得分享》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晚安,我是阿展米糕。先說聲抱歉,這麼晚才發佈這篇貼文,原諒作文能力差、文筆不好的我,拜託各位社友手下留情,刀下留人了。好了不多說,進入正題~
在這邊要先感謝主辦方原價屋與XFASTEST共同舉辦今年為期兩天的電競嘉年華,2020年還能來松菸參加電競活動已經是天堂中的天堂了,2020年初台北國際電玩展因為疫情的關係被迫取消,那時的我本來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在展場中大顯身手,很多電競活動也因此中斷,就在傷心之餘,GAMFORCE 2020電競嘉年華的參展突然間讓我從睡夢中醒過來,從展前兩個星期就開始做功課,舉凡買49元套票、線上預約、攤位showgirl、promotion girl的情報等等,阿糟糕不能說太多xddddd。這場電競嘉年華不只是為了專業玩家而舉辦的,也為普通玩家舉辦了各種闖關活動與抽獎環節,不分男女老少都能一同參與。
再整場活動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微星攤位在每個整點所舉辦的舞台遊戲,第一天的最後一場舞台活動我信運的被抽中上台兩次,第一次是玩最先舉起主持人說的顯卡型號牌子者為優勝;第二次是玩疊疊樂,3位玩家,1位關主,每位玩家擲骰子,骰到pass者輪空,其餘者都要把指定物品疊上去,最先倒塔的前一位為贏家。
最後來說說參觀心得與感想好了,我還是要再感謝主辦方的努力,嚴格加強防疫,落實入場實名制,口罩戴好戴滿。雖然私心覺得應該辦在世貿或南港展覽館,松菸2館場地真的蠻小,如果2021還有舉辦GAMFORCE電競嘉年華活動的話建議可以辦在場地較大的展覽場,在這邊也謝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幫我按個讚~
    阿展米糕
    阿展米糕
    大家好我是阿展米糕,牡羊座O型,平常的興趣是旅遊、逛街、逛展覽,運動,參加活動,看電影,聽音樂,玩手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