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 Room Tour 02

Miso
發佈於整理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情提要:(可去上一篇看Miso Room Tour 01的內容)

書櫃的後續....發現我的書櫃根本是置物櫃,書很少呢~
繪圖工具區
一一檢視你的物品,
去探究那些你沒在用,卻丟不掉的物品背後的原因

繪圖工具格>

大學時期留下的各種畫筆、工具、材料....(想想大學的時候真的添購了不少東西)繪畫工具的收納讓我蠻困擾的,因為尺寸跟物件都不太一樣,以我的能力只能先亂塞....至少可以看到每個物品就好。
這些工具只有大學時期畫圖比較常用,畢業後使用的機會真的很少...
但心裡默默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畫圖時間,所以還保留著這些工具。也許再過幾年我會發現我根本不是會用這些工具畫畫的人XD,那到時候可能就會拿去捐或送給有需要的人吧~

包裝材料區
包裝材&庫存區>

前陣子經營手作髮帶剩下的包裝跟一些庫存(現在已完全荒廢了~)經營品牌一小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我喜歡做東西,但是不太喜歡行銷或經營粉絲專頁之類的。發現我是一個蠻佛係的人...如來如去(?)那種感覺~

但是嘗試的經營品牌的過程還是很好玩的,也去擺了幾次攤,也是有了很有趣的體驗。不斷地探索,並發現自己是怎樣的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可以思考未來把粉絲專頁轉型成分享其他內容的地方,等我有心情的時候再說吧 !

筆記本和重要文件
幫你的每一個筆記本編號分類,明確他們的用途
筆記&重要資料區>

存放一些已經寫滿的筆記本跟素描本,還有一些畢業證書獎狀之類的文件&始終還沒有開始認真讀的日文書(慚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但是我有好多筆記本。而且每一本都寫了好幾種不同類型的東西,有些前面是一些隨手塗鴉,後幾頁又突然出現某天上課/開會的筆記...總之就是沒有統一內容在同一本筆記本。
首先第一大問題就是,你不知道你有幾本筆記本!把所有在書櫃、在抽屜深處的筆記本都挖出來,給每一本貼上一個編號,在白紙上一一列出每一本裡面寫了什麼/是什麼用途,然後給每一本分派一個用途。

至少你下次突然想要塗鴉的時候,會比較知道要找哪一本筆記本。

我只留一大一小兩個後背包
包包櫃>

我現在只留下兩個後背包,白色是比較大旅行用,黃藍白那個是平常要帶比較多東西出門時可以用的背包。
上面帆布袋裝的是一些小袋子,出門旅行分裝可以用的(不過量有點多,感覺要篩選一下)
右上角是一些繪圖紙跟切割墊,比較大張沒地方放的先塞在這裡。

以前衣櫃抽屜超難關的啊!會一直夾到滿出來的衣服
這是我的衣櫃!從上往下分別是內衣褲/運動服/短袖上衣/長袖上衣/長褲,短褲另外放在別的抽屜,還有一些長袖掛在大衣櫃裡。衣櫃的門板是我重新噴漆成白色,因為看膩了原本的銀灰色門板...把手是爸爸在地下室回收區撿到的史奴比把手~(我們社區回收場常常能挖到好物!?)超可愛的,但理想是想換成木頭把手,等之後有看到合適的再說吧~
衣服目前已經減量到不用換季。以前換季要把冬季的衣服拿出來上架,夏天的衣服收進去,現在已經精簡到不用做這件事了。以前衣服太多,塞到抽屜要開關很麻煩,但現在這些小衣櫃已經能裝下我所有的衣服。

現在幾乎不買衣服了,或是一進一出。因為丟了很多衣服,承認自己買錯過很多衣服,在整理的時候也漸漸發現『啊,原來我現在已經不會穿這樣的衣服了呀』。更加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衣服,不論是風格還是舒適度,再次購物的時候也會很小心,因為買錯超級麻煩!要想著要捐掉還是賣掉QQ 要對自己的消費行為負責呀~ 衣服不太好賣,所以我大部分都是捐掉,有一些很新的放上旋轉拍賣(想想我真的浪費好多錢啊~)

Room Tour 2 到這告一段落,等我寫好床鋪、書桌區再上傳新篇!
31會員
31內容數
Mis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