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眼淚。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沒有刻意忍住眼淚,在和妳說再見之後沒多久,騎車的途中就這樣自然的和雨水融合一起。
依然是一篇疫情文,我很難特別去想像一個什麼樣的畫面、感受,即便有些東西是編造出來的夢幻也還是會挾帶一些自己的什麼,知道自己心裡的某處仍是脆弱,不總是如外在那般堅強,但也不輕易對外示弱和偽裝,於是只敢在這裡傾訴,找一個地方,把部分面具卸下,好好地說,好好釋放。
知道自己失業零收入應該好好待在家,卻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想出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要出去遛狗了,這些日子讓我明白自己根本沒辦法變成一個沙發馬鈴薯,即便每天沒事做也要自己找事做,這是金星、火星落在一宮白羊的麻煩之處嗎?是月亮雙子的坐不住嗎?或是因為能量型投射者?根部中心、意志力有被定義?
疫情讓我最關心的,除了自己就是家人,短時間內打很多電話給我媽,分享很多防疫購物網,買菜、肉、生活用品給我爸。最擔心的還是我媽,她一個人住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22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