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沒有「速成」這回事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花精推出優惠活動我都會帶,一方面是因為有折扣,一方面是能量產品就跟吃飯睡覺靜心一樣,不能中斷。
一開始覺得能量產品確實不便宜,口服花精30ml要價超過一張小朋友,真的能夠改善我嗎?後來發現它帶來的效益遠遠超過它的價格。
買東西要求又快又便宜,那通常就是大量生產的貨品、速食,快但是有品質嗎? 有一次參加講座不得已,午餐只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我只感覺到胃有東西進去可以磨,沒有補充到營養,隔天根本沒精神。
不只購物行為,有些知識與學問,到身心靈都是沒辦法「速成」的,佛陀花了6年苦修才悟道,更不用說凡人了,每天還要工作。
很不簡單,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完功課?我曾經這樣問。
你做完功課的時候就是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了。
對花精有興趣?可以先了解脈輪是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