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酪梨與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曦劃破晝夜。看著寧靜清晨。忙碌卻散佈在整個展場。上上下下忙碌的佈置即將揭幕的展覽。一個不小心。破碎的聲音響至屋簷繞樑。什麼東西落到地面散的到處都是。大家慌忙跑來關心怎麼.......。
酪梨心疼著看著自己帶來的除殘膠的小玻璃瓶歲了一地。A也圍繞在一旁。語帶慌張的問了句:「什麼東西破了?!」。酪梨失落的順口ㄧ句:「你的腦拉」。對視了兩於秒。酪梨慌忙撇開臉。居然對著陌生人。講出這種失禮之詞。紅著臉龐歪著脖子。看著A轉身繼續忙著展場的裡裡外外。抱著歉意卻沒開口......。
A卻在此時。心中疊下了些想法。ㄧ個小苗的種子埋下土。孰不知也牽起條蜿蜒曲折且冗長的線。不論結了多少ㄧ個ㄧ個大大小小的節卻從沒斷過的線......。
1會員
12內容數
一位流浪少女。帶著悲觀看著晨曦日落。憤恨著世俗一切。一路上遇見的所見所聞。憎恨了一切。卻意外遇上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句點酪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 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 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農莊隨筆(16) ──哈斯酪梨在我家(一):源起美籍先生的美國家人喜歡吃酪梨,但他們好像都不是直接吃,而是打成一種叫Guacamole 的墨西哥酪梨醬,當沾醬吃,這醬在美國很受歡迎。但我先生從小就不碰這酪梨醬,他對酪梨這水果是避之唯恐不及。 我自己從小也沒吃過酪梨,不知酪梨是何水果,有何滋味,所以長大後也從未想過要去吃酪梨。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5-15
食物即藥物:每天一酪梨可能改善整體飲食品質發表在《營養學當前發展》的研究(2024年2月)指出[1],人們若每天食用一顆酪梨,可能達成利用酪梨作為一些精製穀物和鈉含量較高的食物的替代品。由美國賓州大學營養科學系研究人員領導的團隊,包括另外3 個研究中心:加州洛馬琳達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塔夫茨大。。。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4-04
一對眼I觀《星》如是觀I心之烙畫#18昨日在準備寫最後兩個10公分直徑的杯壂烙畫時,突然發現兩個圖像都是一隻眼睛,一看到這最後的一對眼,突然決定還是清早腦子清醒時再來寫比較好,所以又拖了一晚再來寫............................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4-01-12
請認真聽!每年因酪梨而到醫院的人真的很多每年因切酪梨而要去醫院的人好多, 真的很多... 今年請把我算進去。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12-15
健康涼一夏- -談最營養,也最難下嚥的水果”酪梨”公主都說良藥苦口,那麼天然食品必定不那麼好吃,和好料理吧 ? 前幾日我和家人小聚的時候,他請我吃了酪梨......這種如同”榴槤”般被我避之唯恐不及的拒絕往來戶,他竟然要我直接當作”水果”吃,拒絕不了他的盛情款待,我吃了......使盡吃奶的力氣切好了,張口一吃,噁!不僅不軟,還有點苦澀難吃......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7-21
105.烙鐵鎮攻防戰(一)  半天時間,光神隱去,闇神顯現,銀芒星光照耀大地,雨林寂靜平原無聲,沒有點燈的烙鐵鎮不再有歡鬧聲音,今晚的氣氛特別不同。   凡妮莎站在西面城頭上,看著外圍新建小外城的土岩牆及壕溝,那裡將會是阻擋暴走潮的第一線,至於在那裡面赴死的勇士,她也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表現強勢,但凡妮莎自認還不到人
avatar
無聲
2022-11-12
一套讓男人、女人都離不開你/妳的親密性按摩技巧工作繁忙、情緒緊張、身體緊繃,幾乎是人人身上都會有的生活困擾,所以休閒、放鬆產業才會如此蓬勃發展,舉如SPA的水療、精油芳療、咖啡益生菌療法一堆,按摩的泰式、中式、推拿、桑拿,當然還有色色的按摩,款式之多,簡直要與餐點的豐富性,並駕齊驅,雖然大吃一頓也能去去壓力啦... 不管放鬆需要按的是什麼摩,皮
Thumbnail
avatar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SH.E
2022-09-16
低醣記事本|酪梨熟啦!我的體態焦慮喜獲一劑緩解針而這週最讓我興奮的就是訂了一箱屏東小農酪梨,經過幾天的靜置,終於見到它們由綠轉黑!酪梨是我執行低醣的救星,優良油脂、營養價值高之外,最重要是續航力很夠,不太會亂餓亂吃。
Thumbnail
avatar
缺口心理學
2022-06-14
目標設定與執行力(一):釐清你真正想要什麼?為什麼我們說一套做一套?「不是大家不努力,而是原本的人生慣性是無法讓自己前往理想的人生的。」 目標設定完,接下來就是執行,但要讓成長成為長期發生的事情,就不能單靠簡單的策略。 合理是一切的根基,我們常常在做目標設定,以為靠意志力和努力,用一種人定勝天的心態來打雞血般來衝刺,一個月可能可以做到,但如果你要堅持一年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2-10
獸醫靠牧場「摸牛」拚鮮乳坊!台南酪農莊園級牛奶巷口就喝得到城市書摘《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從一個人到一群人,鮮乳坊用一瓶牛奶改變一個產業》全家拿鐵用桂芳鮮奶 作者:書中城市 替酪農發聲、食安把關!獸醫創鮮乳坊改革產業 同時他也是一位動物獸醫,透過替產業發聲、群眾革命,讓養牛成為一件令人驕傲的創業事蹟。 加入鮮乳坊!翻轉銷售新模式 挑戰產業,挑戰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