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傳說(上)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Josh Sorenson from Pexels
「老婆!洗澡水放好了」。
時間是晚上九點整,我在浴室門口大聲呼喊著坐在客廳的老婆。
然後我的視線開始盯著老婆不放,從她紅著眼,起身脫離那已然深陷沉淪的Giorgio義大利沙發,結束那場呼天搶地的八點連續鄉土倫理愛情大悲劇,到最後緩緩地拖著肥碩的身影,轉進浴室關上門。這眼前發生的一切,我可是一刻也不敢稍有鬆懈地注意著。
於是我熟練的拿出珍愛的 iPhone,找到 Gmail APP,並且使用那不為人知的谷哥帳號,火速地登入 Gmail, 打開那個匿名的郵件信箱。
我不時還要望向浴室門口,心想著老婆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披著一頭散髮,挺著兩三圈小腹贅肉,揮舞並晃動著鬆垮下垂的臂膀,拿著 『花王』罐子,就堵在浴室門口嚷嚷著:
「死鬼!洗髮精用完了,你到底知不知道,還不趕快去買!」。
當然,之後每天出門前都得先瀏覽浴室一番,任何可能用盡的耗材都先準備,甚至囤積些。
「果然編號2033號女孩,有回覆Mail進來了」。我得意著差點笑出聲來。
自從前幾日對編號2033女孩,發出了『邀約招式23』,我每天帶著期待與興奮,趁著這寶貴的空檔時段,上網留意這個Gmail裡是否有回覆。
幾天來盤繞的疑惑是,「會不會像『邀約招式22』一樣地無法打動編號2032女孩的芳心呢? 」,當然囉,若這帖還無效的話,可能就得拿出必勝的『邀約招式99』來對付了。
「你好,星,對於你的熱情邀約,我想我欣然接受,不過礙於工作時間的安排,或者我們可以將時間延後一個小時,地點就照你的意見好了。期待著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晴@」
「成了! 」,我暫且先壓抑住心中的雀躍,按著熟悉的步驟,找出那個隱藏並加密的2033號資料夾,先將回信複製貼上後,並且快速地瀏覽一下所有對2033往來的郵件內容,之後再加密並隱藏此資料夾,回到正常的顯示畫面。
然後在 iPhone 的行事曆中,在2月4日的下午3-4點的區段中,先寫『People:2033,Place:23』,再接著寫上 『Show:1015』,提醒自己以1015號的身份出現。
我還得找出那條褲頭快要塞不進去的牛仔褲,因為1015號身份才剛從學校畢業不久,最厭倦穿著西裝及打著領帶的上班族打扮。
Photo by emre keshavarz from Pexel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79內容數
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