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與你相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陪伴
遇見你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我所害怕的一切,一切的一切沒有承諾沒有約定沒有要求只有你想和不想,你是一個不浪漫不甜言蜜語的人但你是一個用行動感動我的人,我一個表情你就會知道我哪不對勁了,我一哭你就抱緊我讓我好好地哭著再幫我擦眼淚.不開心的時候就帶著草莓多多來找我.沒辦法理解為甚麼我很難控制那些情緒的時候陪我去看了醫生.一個不舒服的晚上我說了想去看醫生你就帶我去.從沒去過哪裡玩過的我只要我想去哪你都會帶我去,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很不真實一個跟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卻這麼疼我,或許這是上天送我的禮物吧那時的我是這麼想的。你知道我受過傷沒什麼安全感所以一直在盡你所能的給我安全感,那時的我因為以前的經歷沒辦法接受另一伴私下跟異性聯絡這件事你知道後直接跟我說你的手機想怎麼看就怎麼看以後如果有跟女生講電話第一個跟我說,你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手機可以想看就看不用想東想西的,我不但很愛亂想還是一個習慣把話吞到肚裡的人甚麼事情都一個人承受,而你花了好長時間跟我說不用害怕說了之後你會嫌棄我會看不起我這些都大可不必擔心害怕,而且不管怎麼樣只要我想說你都會聽,這句話我感動的默默哭了很久第一次有人願意聽還不嫌棄我,終於我自言自語的毛病沒那麼嚴重了不用害怕被嫌棄不用害怕沒人願意聽,你的溫柔成為了我想好好珍惜的深怕哪天會失去一個這麼疼我的人,有天我跟你說希望你不管怎樣帶我如初而你打勾勾跟我說你會的,跟你在一起總有一種我很幸運很幸福的感覺,吃飯有人夾菜給我.想去哪帶我去.想吃甚麼就陪我吃.說想你的時候下班就到我家樓下來陪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拿草莓多多給我.每次崩潰的時候你就好好地陪我冷靜下來.每次有甚麼事情你都會聽我說好多好多.生理期來就幫我揉揉肚子.每次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就指引我好好做決定,有好多好多說不完或許不是在最完美的時候遇到你而你卻拿了一把傘走進我的世界幫我撐傘再照亮我的世界,在我們的日常裡我最常跟你說的不是我愛你而是謝謝你,可能很奇怪會想這麼說一來是我不擅長說肉麻的話二來是很感謝你為我做的每件事,你做的每件事從未有人為我做過有時候我不經會問自己我值得嗎甚至會覺得我不配,不切實際感很重所有負面情緒將我吞沒而你一次又一次的接住我在每個時刻,每次聊天我都喜歡找你問東問西你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有次我問你說為甚麼我這麼麻煩還要跟我在一起而你跟我說沒有為甚麼就只是愛我喜歡我所以心甘情願而且如果我沒有你當垃圾桶怎麼辦,雖然你很疼我但還是會把我弄到很生氣每次氣得半死都不管你感受就說了些很傷人的話講完氣消後都很後悔這麼對你你每次都跟我說沒關係只要我沒生氣了就好,聽了之後我很揪心瞬間後悔說了那些話,雖然很常偷偷嫌棄你但不得不承認你是最疼我的人,你給了我很多的愛很多的安全感,是我的家人是我的愛人也是我的朋友,在這滿目瘡痍的世界裡有你是我最大的幸運,我們本該是平行線緣分卻讓我們相遇,我有很多後悔的事最不後悔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
“在這滿瘡痍的世界有你有我就是我一大幸福”
待續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芋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幸與你相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o2 #給你勇氣|夏威夷語言學校遊學分享 語言學校真的有用嗎?早安,我是Elena ☀️ 《給你勇氣》是一個新的企劃,希望可以透過我自己的生命故事分享「勇氣」,並將一個看似龐大的計劃拆分成簡單的行動步驟,帶給讀者多一些去嘗試新事物的勇氣,讓那顆埋藏在心底的夢想種子發芽。 每篇勇氣都將分為動機、收穫和行動方式來介紹,本週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去夏威夷語言學校遊學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4-04-22
    藝術療遇|你對我「有沒有用」~聊混亂依附、無意義感與自我救贖不只是愛自己,也是練習愛人與愛世界,並且 被一切所愛著。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2-25
    《表達與社交學》59 有幸遇到強者時,想請教他,如何高效提問?( 下)(讀者QA)將名人轉化爲自己的貴人,為人生積累更多福與運,福氣與運氣越多,自然更順遂快樂。
    avatar
    後沙發
    2023-11-30
    《表達與社交學》58 有幸遇到強者時,想請教他,如何高效提問?(上)(讀者QA)拿到回答的機率會提高不少,因為,對方會覺得你跟一般人不同,會問問題、有定見跟想法,只是需要被提點。
    avatar
    後沙發
    2023-11-24
    《咒術迴戰》第二季開戰!五條悟和夏油傑的友情與仇恨,你必須知道的一切!咒術迴戰 (共2季) | 評價 8.5/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278456 咒術廻戰:一部讓你熱血沸騰的黑暗奇幻動畫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看動畫的人,那麼你一定不會錯過目前最火紅的作品之一:《咒術廻戰》。這部動畫改編自芥見下下的同名漫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7-08
    有幸獲得了「第6本書的簽約」之新年大禮!感恩,有幸獲得了「第6本書的簽約」之新年大禮!若順利的話,預計會在今夏出版,屆時還請大家參考看看。每一次的作品都是我用心孕育的珍寶,每當作品獲得了出版的珍貴機會,都是一次次業界對於我的浪漫的肯定,我真的是由衷地感到開心與感謝。 —— 近期有幸受出版社青睞出版的2本繪本著作,歡迎參考看看,感恩: 《人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1-18
    有幸受邀觀賞我的繪本所改編的舞臺劇公演我有幸受邀以原作作者身份觀賞由我的繪本作品《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改編的兒童舞臺劇公演,並上臺跟坐滿場的大小朋友分享我的感言與理念,而且演出人員、觀眾及嘉賓們有很熱情地來找我合照或對話,大家把我照顧得像個大明星一樣,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予我如此的疼愛與尊重,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珍貴的經歷、重要的篇章。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1-15
    給有興趣、有需要的格友參與,不過近期我們不斷收到格友反應,某在方格子,我們規劃了幾個不同主題的出版專題,用來放置平台的各類型資訊內容,提供必要的實際操作教學、說明與幫助。由於日益增多的內容、會員與活動諮詢意見,我們進行了預設追蹤官方專題的調整,請格友花三分鐘時間閱讀一下我們的動機與做法,感謝!動機 一、提醒活動訊息 方格子任何活動資訊,95% 都會撰寫成一篇
    Thumbnail
    avatar
    sdadasdasd
    2022-12-17
    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2-在臨終前,你必須發現的五個秘密︱給予擁有人類圖閘門28或對人類圖閘門28有興趣的人[中]現在我們繼續其餘書中所提到的兩個秘密: 第二個必須知道的秘密:不帶遺憾地離開 作者承認可能讓人類感到最恐懼的,莫過於遺憾.因此,如果想讓生命找到真正的滿足和意義,那我們就要擁抱第二個秘密-不帶遺憾的離開. 這意味着承接上一個秘密,以勇氣追求自己所願,不是躲避自己所害怕的,才能不帶遺憾的離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2
    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1-在臨終前,你必須發現的五個秘密︱給予擁有人類圖閘門28或對人類圖閘門28有興趣的人[上]人類圖密碼子閱讀札記的分享是其中一環,這個系列主要不在於分析人類圖,因為正如在談 “隱含在人類圖裏的靈修道路”所曾提到英雄之旅般,知道和了解自己的人類圖只是英雄之旅必需的第一階段而已,但真正讓一個人意識和精神上有所獲益的是英雄之旅的第二階段. [易經28卦簡介] [人類圖閘門28現象]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