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科技巨頭解碼》週年感言,與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週年慶優惠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2021/6/30(三)23:59 前,於結帳流程輸入折扣碼【taiwanfight】訂閱「每年持續訂閱」新方案,即可終身享優惠價格每年 $1,500 自動扣款,這樣的優惠價格只在 6/30 前,敬請把握時機訂閱!(訂閱相關 FAQ 請見文末
  • 👉立即前往訂閱

各位科技巨頭解碼的訂閱會員大家好
我是 Miula,非常謝謝過去這一年,大家對於科技巨頭解碼的支持。也希望我的思考結晶,能夠讓各位覺得值回你們的訂閱費用。在過去這一年,我總共寫作了 60 篇的科技巨頭解碼,超過原本預定的 48 篇,多出了 25%。為什麼會多寫這麼多呢?除了一方面我想讓各位訂閱會員,覺得我們方案真的物超所值之外,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想要跟這個世界,分享更多我對於科技產業未來的思考。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過去 30 年人類文明的發展,幾乎完全被科技產業左右,從微軟的個人電腦,到網際網路的誕生。接下來是智慧型手機的現身,以及社群網路的興起。這些科技進展,形塑了今天我們活著的世界。而如果我們能在二十年前就看到這些,在人生的決策上,我們就更可以搭上這個風口。雖然我們沒有能夠看到未來的水晶球,但透過仔細觀察舞台上的每一個角色,我們其實是有機會稍微窺視到未來的一角。而帶給大家窺視未來的能力,就是科技巨頭解碼的使命與任務。
無論你訂閱科技巨頭解碼,是為了掌握產業方向,又或者是為了投資美國科技股的額外資訊,還是純粹為了增廣見聞學習思考,我都很希望在過去這一年的訂閱期間,我的寫作,能夠替你帶來足夠的收穫。如果你對於這份訂閱,是滿足的,是有收穫的,那我在這邊鄭重邀請你來訂閱《科技巨頭解碼》最新的週年慶年費優惠方案。

如果你已經是年費訂戶

在你目前的訂閱期限到期之後,你將可以自動以優惠價 1500 元訂閱一整年。舉例來說,假設你的年費在今年十月到期,但等你到期的時候,你想再訂年費,屆時已經沒有這個優惠方案了,你必須以原價 1800 元續訂。不管你現在的年費有沒有快到期,訂閱最新的週年慶優惠方案,等於是讓你預購一個折扣優惠價。

如果你目前是月費訂戶

如果你是月費訂戶,訂閱週年慶特惠方案,立刻可以讓你的月費從 169 元降低到每個月只要 125 元。
而最最優惠的一點,就是你現在如果訂閱《科技巨頭解碼》週年慶年費優惠方案,你將享受到終身都可以用 1500 元的優惠價格續訂,這會是科技巨頭解碼最後一次提供這麼優惠的年費折扣價,以後不會有了。
以下是此次活動資訊,請參考:
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們能夠持續的在科技巨頭解碼中相會。謝謝大家過去的支持,我會持續把我的腦袋與經驗,分享給每一位科技巨頭解碼的訂閱會員。

新方案「每年持續訂閱」 FAQ

► 這個新方案,和過去的「一次訂閱一整年」有什麼差別? 新方案將每年自動扣款,支援信用卡/Paypal 兩種收費方式,只要您沒有主動「取消訂閱」,未來每年都會以最優惠價格 $1,500 持續扣款。比以前的「一次訂閱一整年 $1,800」還要划算。
► 如果我本來已經訂閱了舊的「一次訂閱一整年」方案,能改成訂閱這個新方案嗎?系統會自動將您的閱讀權限累計上去,因此不需要擔心權益受損,可以直接加碼訂閱新方案,即使閱讀權限尚未到期,也可以提前預購!(7/1 起,就會恢復為原價 $1,800 了,每年現省 $300 的時機只有本月)
► 如何查看我的閱讀權限到期日? 點擊網站右上角個人頭像 → 我的訂閱 → 正在閱讀中的,此處將可看見您的閱讀權限到期日。
► 我已訂閱《科技巨頭解碼》,但有新文章時卻沒收到系統通知信? 請點擊網站右上角個人頭像 → 設定 → 電子郵件通知設定 → 打開「訂閱通知信」,並設定好您期望收到信件的頻率。建議設定為「即時通知」,將可以於《科技巨頭解碼》有新文章更新時,收到「全文電子報」,更方便於電子信箱內直接閱讀。而打開「會員電子報」則能讓您持續收到方格子上的優質內容推薦和最新優惠消息。
► 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至方格子讀者幫助中心 [email protected],方格子會盡快提供協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9K會員
232內容數
科技巨頭解碼,是一個討論科技產業趨勢與解析科技巨頭動向的付費電子報。我們將以專業的角度,來讓讀者理解,科技與商業的力量將如何改變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我們又該做些什麼,來跟上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