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幾周感覺經歷特別多。有一段時間很累,夢境也不清晰了,還經常的落枕。有別於農曆年後,那種整個世界就像大雨沖刷過後的陽光普照,煥然一新,明亮又和平的感受。特別讓自己空出了時間調整了一下,這幾天身體感受又回到舒服狀態,恢復了早上起來依然記得的片段清晰的夢境,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這幾天,包含昨天,人們自殺的消息不絕於耳。還記得,當我看到關係特別親密的朋友傳來訊息告訴我,弟弟過世了的那一瞬間,真的以為自己看錯了,呆愣了好幾秒。
不管是疫情或是當下的社會形勢,似乎都讓人感覺到死亡就近在咫尺。難道不是嗎?一直以來誰距離死亡不是一步之遙呢?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在下一刻就揮別這個世界。
人們多麼的輕忽死亡阿!庸庸碌碌的生活,甚至從未思考過自己從何而來,將會去哪?是的,為了長久的打算,讓自己投入工作裡,忽視自己的難受和壓力。為了他人眼中的美滿生活,閉上眼睛投入婚姻裡,又勉為其難的生下孩子。這一生就這樣糊塗的過去了。直到百年後閉上眼睛,卻不知道很快的,又得睜眼了。無止盡的輪迴,無意識地活著,痛苦也就如此的輪迴著。人們所想的長遠打算竟只止於這一世,豈能說自己目光長遠呢?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傳道書2:11)
靈性之路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奇異的探險之旅。每一次總覺得到頭了,也就這樣了吧?轉眼又發現眼前的路是望不盡的。修行的沒有終點讓我異常的雀躍和興奮,如果真的沒有終點那簡直太有趣了,多麼希望這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探索阿!
疫情以來的每一個周六,從免費的多人線上諮詢,到現在則是多人小額的線上課程。短暫的時光,盡全力的讓同學們可以接受到神性的頻率,哪怕只是一時的解脫。事實上這是異常耗費心神的,卻也是美麗的辛苦。就像在豔陽下整理花園,那種感覺非常的滿足。
神指引著人們來到我的身邊,我必然也會依從神的指引,做出奉獻。我對自己今天能領悟到這裡,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和幸運,也知道這還不是盡頭。我將會一直探索下去,並且把我所知道的神和無條件的愛,傳達給所有信任我的人們。也希望每一個人終有一天都能體悟這種無條件的幸福。
在獲得新的訊息、念誦梵咒,或者意念之間,我練習著更多的表達方式,願能圓滿自己傳遞的神性,令不同的慧根層次的人都能獲得滋養。
其實靈性的修持,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困難,更不是勞苦的。需要的只是不停連接神性的一點耐心。信心與謙卑是唯一的關鍵,如果這兩個部分都具備了,其他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有人問我,我曾說過要找一位相應的老師,但也說過修行靠的是自己,這樣不是很矛盾嗎?其實,矛盾永遠只會發生在辨別是非的人心中。如果你相信我,你將會融合我所說的話,你會想這一定有什麼意義,你會思考。當然了,因為不明白來問我,這也是一種信任。
老師是提著燈的前人,但靈性的旅途還是要靠你自己走不是嗎?就算老師幫你造橋、鋪路,你選擇不過橋、不走上那條路,那也是沒有用的。提燈的人,不也是靠著你自己去找到的嗎?依靠著你內在的指引去遇見的不是嗎?哪有什麼矛盾呢?
我是一位收費的靈性課程老師,很多時候人們也許會覺得「說那麼多,你要的不就是錢嗎?」我並不責怪這樣想的人,因為我也曾這樣的去想過別人。當我的信心不足以令我害怕被傷害(失去金錢)的恐懼剝落,或者當我自傲的評判別人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失去了一位好學生的資格了。
但如果具備信心和謙卑這兩樣條件,就會堅決相信自己所選擇的導師就是明燈。即便自己無法低頭,也會練習低頭,因為我不會也不懂,所以只能讓提燈的前人引領我。特別是,我又是那麼的覺得他所說的一切是那麼的有智慧、那麼受用,就像甘甜的泉水滋養了我乾渴的心。我將會回到最單純、良善,所有多餘的害怕或匱乏都會在這裡原地消失。
身為曾經無法低頭的人,直至今日我仍在練習著謙卑。只要有決心,我相信所有受到神的指引而和我相遇的人們,都能很快的來到新世界,體驗這裡的美好。
    繪乙
    繪乙
    解開心靈的結或許需要的不是時間,只是單純的放鬆,讓靈感湧現,在這裡,每一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體驗生活有很多種方式,如果你選擇快樂自由,那麼你就是快樂和自由! 和我聯繫:https://www.facebook.com/millie.luo.7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