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帶來的5種商機,果然有失也有得!!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之下,理所當然的眾多行業損失慘重,例如旅遊業、餐飲業,然而,有些行業卻因為疫情或的更多客源,在最悲慘的年代,獲得最好的機會。
以下為大家統整:
1.健身器材業
人們無法出門,自然而然地會開始在居家健身,一開始或許大家只會做簡單的運動,但後來勘使探索更多技巧或姿勢時,就會買居家健身品,使健身器材周邊商機大漲。
2.醫藥衛生相關
為了做好防疫,從口罩到酒精,從維生素到維他命,人們開始顧慮健康,在意自生身體狀況,看醫生的次數變多,購買藥品的次數也會變多,進而帶動醫藥衛生商機。
3.網路串流平台
當大家宅在家無法出門,會開始尋找打發時間的媒介,有的報名線上課程,有的訂閱NETFLIX、愛奇藝,或者看綜藝節目,大家使用電腦電視的時間變多,網路的流量也會暴漲,遠超過疫情之前的數量。
4.外送平台
以個人為例,每天我的三餐大約有兩餐是訂外送,UBEREAT跟熊貓是我生活的小夥伴,然而自疫情嚴重開始,每筆訂單所要等待時間都會變成疫情前的1.5倍以上,讓我餓到咕咕叫,原因是訂外送的人大量增加,而人手不足,自然必須等更久,同時付出更多送費用,但卻能讓這些外送平台帶來更多流量。
5.線上教育商機
以本人為例,疫情嚴峻之後我就報名了至少三堂howha的網路課程,這讓我在居家生活時有個學習的動力,後來我發覺網路學習效果也很好,不但可以自行調整速度,而且許多平台都附有字幕,讓學習效率加倍,最重要的是,可以無限次觀看,讓不懂的地方迎刃而解,這一年來網路教育的商機也正在蓬勃發展,也是我個人最想發展的領域。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如果我還有想到我會補充,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麗小狗
    美麗小狗
    生活是由枯燥與悲哀組成,期盼在逛大的繁星之中,找到真理,不是耶穌的禮讚,也非渺茫的財富,是真情,人類的情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