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死亡留在花海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這個稱作為「花園」的城鎮,我們生存在這裡,每天耕耘著糧食蔬菜之外,我們也會照料作物生長外的花海群,那些花海群正是我們被稱為「花園」的原因,據說它們在最初開拓者來的時候一直存在,傳說花海群是妖精所留下的產物,因為花海群會隨著時間隨機更改顏色,藍色代表正在休眠,黃色代表醒來活動,綠色代表口渴缺水,橘色代表吸引昆蟲動物散佈花粉,黑白相間代表有生物危險生物在踐踏,而其他顏色似乎沒有其他意思,只是有個流傳許久的謠言,當花海變為紅色時絕對不能靠近,但是連爺爺那輩都不曾看過。
今天仍然在耕作著農田,在告一段落後大家聚在一起吃頓飯,然後回到各自顧的田除蟲,在除蟲的過程,我感覺很無聊,於是我離開工作崗位,走進花海裡,旁邊的花海顔色是橘色,所以附近飛著蝴蝶與蜜蜂,在擺脫橘色花海後,夜色降臨,我仍然繼續往前邁進,吃著隨身攜帶的水果乾,這時周圍的顏色是藍色,我感覺到累了,於是原地靠在花海的支撐下睡去,那時我還不知道城鎮發生什麼事了。
我醒來的時候,旁邊的黃色花海正在擺蕩,而我看見更加遙遠的花海群竟然是黑白相間的顏色,我趴地聽著土地的聲音,聽到無數腳步聲,其中還有馬的腳步聲,我覺得那些一定是人的聲音,我慌張失措跑了起來,要向大家警戒,花海群像是感應到我的思想一樣,突然感受到一股力量推著我,但是我在到看見城鎮的距離,看見了煉獄,到處都是火,就像是在殺戮,殺戮?為什麼我會說出這個詞,煉獄是什麼?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詞的意思?
「那裡面還有我的夥伴……我的家人……」
我到村的入口,到處都是鮮血,然後我看到那些人將大家拖出來,切斷手腳,然後大叫著奇怪的語言,旁邊的人也大叫,然後我在這片混亂之中衝回家,卻有個人將我抓住,他將我的右手砍下,我痛苦慘叫,而那人卻緊接著再把我的腳砍掉,這時也有個人在我面前被壓住,那是我妹妹,我大喊住手,後面的人一刀刺向我的胸口,我喊不出聲音,妹妹一直叫我,但我卻看到後面的人走過去,抓著妹妹的頭,對我露出了意義不明的微笑,明明說著我不懂的語言,可是我卻明白那意思,我伸出僅剩的左手,然後。
「真是活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的頭活生生被拔起來,就像我們一直以來做的拔蘿蔔一樣,從堅固的土地拔了出來,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啊啊啊啊啊!
「喀擦。」
最後我的頭,也被砍了下來。
「比預想中的還輕鬆呢。」
「是啊,還說這花海是有去無回的探險區,你看!我們討伐隊還抓到這麼多蜂蜜怪,而且牠們看到我們還不會抵抗,任由我們宰割,有比這些傢伙更好的經驗值嗎?」
「等等,花海怎麼突然騷動起來,全部注意!防禦……呃?」
「發生什……麼啊!?」
冒險者一個接一個倒下,血霧與肉塊在起舞,然後花海慢慢靠近城鎮,然後將整個城鎮吞食,花色是鮮紅色,而遠處的高臺冒險者看到嚇到胯下都濕掉,結果他那個的味道反而經過風吹送到花海的方向,花海緩緩停下,所有人以為沒事了,結果出現更駭人的景象,花海的樣子拼成一個笑臉的模樣,但是嘴巴的形狀那裡是殺戮的地方,變成面露微笑,嘴巴全部流血讓人不舒服的景像,而在下一秒,全部的花色變為紅色,傳來一句話。
「還想要…更多。」
在冒險者公會的酒館兼任務接受區,新人拿了花海調查,懸賞金很高,以為是很輕鬆又能觀光賺錢的任務,結果被勸退,被唯一一個活下來的人嚇得趕緊將任務放回去。
「那片花海本身就是隻怪物,它會吸引蜂蜜怪這種稀有群居型魔物進去居住,吸引會獵捕牠們的任何生物進去,如果僅是幾隻的話,在踏入時就會被吞食,而我們當初用麻痺藥加上洪水術讓它無法立刻感知,但是那時候我們團不知道花海不是它們,而是它一個而已,所以它馬上顯示出黑白顏色,我們沒在意,通訊另一組人直接進去抓捕蜂蜜怪,在第二組人馬到時,它動起來了,整個花海就像隻活生生的生物一樣,將人的手腳吸在地,邊吸邊攪碎,那時血肉橫飛,沒多久全部的人都死了,甚至蜂蜜怪的聚落也吃光!結果不知道它如何感應到我們的,對我們擺出一個詭異的笑臉,然後說還要更多後,底下冒出一朵朵花,我當機立斷跳上瞭望台,將上面的人拉下來當替死鬼,我到現在都記得那傢伙那怨恨的臉,還有那臭氣沖天的尿騷味,我在那待了整整一個禮拜,那花海才離開。」
「要是看見花海時,不要急著將自己放進去採花,一定要先讓白老鼠進去,綁著的線斷掉的話,絕對,絕對趕快逃跑,因為那就是現在最危險的魔物,花海。」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