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就是連好好道歉都做不到的垃圾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死啦我們又不是朋友、人渣都比你好多了、垃圾就該在垃圾堆裡、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用、好好讀個書都做不到、沒畢業就失敗人生一半、這點事都辦不到你豬啊、這種事情還要我做!白癡都會做你不會做、看看你就是沒用的家裡蹲、只有爸媽可以靠的智障、只會讀書的呆子、我看你是不是沒被修理夠啊、你的東西有夠爛的一下就壞掉、烤這麼爛還敢拿出來給人吃、現在的幼稚園生都知道怎麼玩電腦了,你是老人嗎、你這不孝的傢伙、瘦得跟那些撿垃圾吃的狗一樣、胖得跟馬路上被車載的豬一樣、你果然就是骯髒的垃圾、別靠近我智缺是會傳染的......。」
「當時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啦、哪有,他真的是人渣、我又沒說錯、老師我一時氣而已,來吃糖好嗎、今天也要好好唸書喔、沒有任何回應、來!今天你也要來喝一杯啊哈哈、這點壓力也受不了還上班、不是家裡蹲就不會死不見面啦、好好喔妳家就是有錢才能養妳、今天再烤爛我就打你、那個只是形容而已、那只是開玩笑的啦、你現在就跟野狗沒兩樣、你現在就跟桌上的火腿沒兩樣、污辱?笑話、老師!我不想坐在智缺病毒旁邊......。」
惡劣的情感灌入體內,使我嘔吐,腦袋強烈劇痛,手腳抽搐,表情也控制不住是哭是笑。各種不同的記憶感覺直接印在身體上,並不是單純觀看夢境,而是確實的完美複製當事人的感受,讓我完全的破壞現在一切的所有認知與理性。
等到終於醒來時,原本破舊不堪的廢棄屋又更加破爛了。
「啊……啊……我不會……這麼快如你所願的……。」
他站起來,繼續逃,冀望未來,為了那尚未到來的希望繼續逃跑,因為……因為……有人告訴他一定能夠撐過去的!
某個冀望(愚蠢)未來(悲慘)的逃亡者。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