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冠状病毒情况恶化,索比亚宁宣布 6 月 12 日至 20 日在莫斯科“非工作日”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致以弗所教会的信:(以弗所教会的使者:亚当)
“你要写信给以弗所教会的使者,说:”右手拿着七颗星,在七盏金灯中行走的人说:
2:2 我知道你的行为、工作和忍耐,我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你也论断那些自称是使徒而不是使徒的人,你看他们是假的。
2:3你也能忍,你为我的名字努力了,你不累。
2:4 但有一件事我要怪你,就是你把初恋
荒芜。
2:5 所以记住你在哪里跌倒并悔改并做你最初所做的。如果你不悔改,我会来找你,把你的灯从原处移开。
2: 6 但是还有一件事你可以做,那就是你讨厌尼古拉斯的行为,我也讨厌。
2:7 圣灵对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都当听!如果你赢了,我会把上帝乐园里生命树的果子给他。 』」
......
创世记 2:9 耶和华神从地里长出各种悦目树木,所结的果子可作食物。园子里有一棵生命树和一棵区分善恶的树。
将军3:22。主神说:“那人已经和我们一样,知道善恶;现在只怕他伸手吃了生命树,就长生不老了。”
创 3:24 把他赶出去,在伊甸园东边的四面安置基路伯和一把火剑,看守通往生命树的路。
... 3:20 亚当给他的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
以弗所教会的使者:亚当
2:8 “你应该写信给士每拿教会的使者,说:“首先,最后,死的和活的,说:
2:9 我知道你的艰难,你的贫穷(但你很富有),我也知道自称是犹太人的诽谤。
2:10 不要害怕为你准备的东西。魔鬼会把你们中的一些人关进监狱接受审判,你们将受苦十天。忠心至死,我就赐给你生命的冠冕。 (天空中出现一个大异象:有一个女人在太阳上,她的脚在月亮上,她头上戴着十二颗星的冠冕。)
2:11 圣灵对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都当听!得胜的,不会受第二次死的伤害。 』」
士每拿教会的使者:本杰明
给佩加蒙教会的信
2:12 “写信给别迦摩教会的使者,说:”有两刃剑的说: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是撒但的宝座所在;当我忠实的见证人安提帕在你们中间被杀时,撒旦居住的地方,你仍然站在我的名下,没有离开我的道路。
2:14 然而,有几件事我要责备你:因为有人代替你遵守了巴兰的教导。巴兰教导巴勒在以色列人面前设置绊脚石,要他们吃拜偶像的人。通奸。
2:15 你所在的地区也有人遵守了尼古拉斯的教导。
2:16 所以要悔改;如果你不悔改,我很快就会来到你面前,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
2:17 圣灵对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都当听!得胜的,我要将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给他一块写着新名字的白石头;除了谁会得到它,没有人知道。 』」
你想写信给佩加蒙教会的使者,说:“有两刃剑的人说: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是撒但的宝座所在;当我忠实的见证人安提帕在你们中间被杀时,撒旦居住的地方,你们仍然站在我的名下,并没有完全离开我的道路。
2:14 然而,有几件事我要责备你:因为有人代替你遵守了巴兰的教导。巴兰教导巴勒在以色列人面前设置绊脚石,要他们吃拜偶像的人。通奸。
2:15 你所在的地区也有人遵守了尼古拉斯的教导。
2:16 所以要悔改;如果你不悔改,我很快就会来到你面前,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
2:17 圣灵对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都当听!得胜的,我要将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给他一块写着新名字的白石头;除了谁会得到它,没有人知道。 』」
    Michael R. Henriquez
    Michael R. Henriquez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