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31 永遠瞻仰榮光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永遠瞻仰榮光。孩子今天要來感謝天父,要來讚美祢。創世紀裡面說祢創造了世界的萬物,祢創造了亞當跟夏娃,當他們墮落被逐出伊甸園之後。你也創造了偉大的救恩的計畫。
神愛世人。竟然派下了祂獨生的愛子,道成肉身為世人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耶穌十二時在耶路撒冷城說。豈不知我當以我父的事為念嗎?
耶穌30歲。離開家鄉開始傳天父的道。在海邊找了彼得約翰雅各來跟從我吧,還有馬太甚至是出賣主耶穌基督的猶大。
親愛的天父。祢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你是拯救挪亞一家8口的神。祢為這世上作惡的人傷心欲絕。挪亞花了120 年造方舟,聽了祢的命令可以保存。
洪水退去。親愛的天父和諾亞做了彩虹之約。再也不會這樣毀滅人類。親愛的天父,祢是預備摩西帶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神。在埃及的摩西被法老王撫養長大。
摩西40歲之後。在曠野裡面磨練心智,摩西80歲神啟動他,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計畫。曠野40年,每天神的供應不斷,每天有嗎哪可以吃。這些不受教的孩子不受教的以色列百姓。曠野40年,衣服沒有破40年鞋子沒有壞。
以色列百姓如此的不受教,是如此的貪心,是如此的不滿足。親愛的天父。主耶穌基督告訴我們。大兒子在家裡勤奮工作,卻把自己當作了僕人,小兒子好吃懶做,分了一半的家產。墮落敗壞殆盡。
大兒子,你要知道你是有價值的,被愛的,家是你。你若賺的全世界失去了靈魂有什麼意義?我們不只要積攢財富在地上,我們還要積攢財富在天上。
親愛的天父。我們心中的喜樂不停的湧流出來。孩子禮拜四。參加全福之夜,聖靈大大的配降大大的配降,親愛的聖靈。You my best friend.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聖靈請祢大大的來使用我。禮拜四晚上參加全福之夜,在611教會,聖靈大大的充滿喜樂,從腹中如江河般湧出,儘管世上有那一切勞苦重擔在我們的天父造物主唯一真神的面前,就算全世界70億人,所有的勞苦重擔加重起來,在神面前連一個灰塵都不如。
所以親愛的天父,我們要來仰望祢我們要來倚靠祢,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理由,方能成事。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啊。求祢用大能寶血來塗抹我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啊,求你用大能的寶血來遮蓋我,來保護我,所以撒旦退去,不屬神的退去,疼痛的靈退去,疾病的邪靈疼痛的邪靈全部退去。
只留下天父滿滿滿滿的。滿滿滿的愛。親愛的天父,孩子沒有像大衛作詩作曲的才能,但是孩子有一顆全心全意愛上全然愛祢的心。神啊,你是查人肺腑的神,祢從我們在母腹就已經揀選我們的神。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啊。命令了諾亞造方舟的神,親愛的天父。人在生活當中有意無意都犯了罪。求祢來赦免孩子們所犯的罪。不管是眼目的情欲,還是身體的情欲,或是今生的驕傲。
作為受造物,我們唯一的活路,唯一的出路,唯一能夠生存下去的方式,這是倚靠我們的造物主,所以親愛的天父命令我們要常常喜樂。天父的恩典總是夠用的。親愛的天父啊,你命令我們要不住禱告人不住禱告。
孩子要來做這一篇禱告,從頭到尾全部是禱告,這篇禱告叫做永遠瞻仰榮光。親愛的天父啊,孩子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孩子把一生過去現在未來所有咒詛全然交托在天父的腳跟前。
在天父的眼中,全世界70億人的勞苦重擔是比一個灰塵都不如的存在,親愛的天父,祢要孩子常常求聖靈大大充滿孩子,讓喜樂江河般湧流出來,永不停歇不停止。
親愛的天父啊,祢要孩子不住禱告,忍不住就想禱告,不停的禱告。好事也禱告,壞事也禱告,親愛的天父啊,祢是讓壞球練成好球的神,今年2020年肺炎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還在蔓延當中,親愛的天父啊。
世人眼中看起來令人惶恐害怕不知所措的情景,在祢的孩子的眼中知道。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我親愛的天父啊,祢掌管著我們的明天,祢掌管著我們的過去,祢掌管著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在祢的手中。
祢在新約聖經當中把所有的權柄全部交在主耶穌基督的手中,主耶穌基督說天上地下所有權柄都在我手中勝過所有的一切,親愛的天父,感謝你賜下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大能的寶血,求祢保守孩子覆蓋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今年2020年因為肺炎的蔓延,許多原本預備開拓網路教會這些實體教會加快了腳步,讓原本完全沒有預備網路聚會的教會,主耶穌基督的肢體快速成長快速反應,從線下轉換到線上的聚會。
親愛的天父,孩子知道這一切都有祢的美意在其中,孩子深深的相信只有祢能夠掌管孩子的明天,而且是過去現在與未來。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僕人要來感謝祢,感謝主讚美主,讚美主感謝主,主耶穌基督祢是我們的頭,弟兄姐妹們在教會裡面要合一,所有的宗派教會,不管你是長老會,不管你是浸信會,不管你是福音派,不管你是靈恩派,還是各式各樣的地方教會,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們要骨與骨相連產生有氣息有靈的人。
基督徒是有靈的活人。我們的當中有祢,我們在祢的當中,祢也在我們當中,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你大能的寶血,來遮蓋我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那疼痛的邪靈出去,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通通都不留下,那疾病的邪靈出去,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潔淨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求主耶穌基督大能寶血,遮蓋孩子的身體,求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醫治身上所有的疾病,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
視網膜修復完完全全的修復,完完全全的修復,完完全全的修復醫治。肩頸脖子肩膀醫治,孩子的脊椎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醫治孩子的心臟,完完全全的醫治完完全全的醫治,醫治孩子的腎臟,完完全全的醫治,疾病的邪靈出去,疼痛的邪靈出去,所有不屬神喜悅的邪靈,通通出去。
主耶穌的寶血完全醫治,醫治我的胃,醫治膀胱攝護腺。疼痛的邪靈出去,疼痛的邪靈出去,疾病的邪靈出去,疾病的邪靈出去,我的身體完完全全得到醫治,醫治我的頭腦。
醫治我的心臟,醫治我的心臟,醫治我的脊椎,醫治我的脊椎,醫治我的手,醫治我的神經系統,醫治血液系統,醫治我的免疫系統,抑制我的免疫系統,醫治我的自律神經,醫治我的9大系統
醫治我的每一根脊椎,每一節脊椎醫治我的脊椎,親愛的天父昨天在聖樂教會黃牧師聖樂教會興隆路一段108號。聖樂教會是主耶穌的教會。身為庇哩亞人。黃牧師提醒我們,教導我們要時時查考聖經,知道是或者是不是。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帶領,感謝祢的開路。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作為僕人跟天父中間的保證,作為我們的中保,感謝祢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承受極大的痛苦,求祢讓每一位天父的孩子有柔軟的心,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
主耶穌基督在被釘死的前一個晚上,在馬可樓上與門徒們最後的晚餐,主耶穌基督用僕人的精神為門徒們洗腳。主耶穌說要背上你的十字架,背上你的十字架,成為我的僕人來跟隨我。
凡要做最大的,必要做最小的事,凡自卑的必被高升,凡自大的必被貶低,親愛的主耶穌基督,這是祢的命令,這是祢的話語,孩子們要來聆聽,孩子們要來向你禱告,孩子們要來向你懺悔,孩子們在每天日常生活當中有意無意所犯的罪。
孩子們在每天日常生活當中。會忘記自己是天父的孩子。忘記自己是尊貴的,忘記自己是有價值的,忘記自己是被愛的。親愛的天父孩子要坦然無懼來到祢身旁,求祢厚厚的塗抹大能寶血在孩子的身上,治療孩子身上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心思意念,每一分每一秒讓孩子的心思意念都能夠連線天國的WiFi。
連線屬神的智慧,賜給孩子所羅門王智慧,兩倍的恩膏,兩倍的恩膏,兩倍的恩膏,兩倍的恩膏。親愛的天父孩子坦然無懼,來到你施恩寶座面前,孩子要永遠來瞻仰你的榮光,讚美天父,感謝天父,感謝天父。
祢愛世人甚至將祢唯一的愛子基督耶穌賜給世人,作為贖罪的代價帶罪的羔羊,主耶穌基督作為我們與天父中間的保人,祂要在天國的門口跟我們收天國的門票,不只要收天國的門票,不止要受浸水禮就像主耶穌基督,雖然是無罪的羔羊,但是卻仍然接受施洗約翰施洗。
因為主耶穌基督說我要盡著諸般的義,一個人如果不是由水和聖靈所生的,就不能進入神的國。親愛的弟兄啊,你要聽主耶穌基督的命令,受著完全的浸水禮。點水禮是不足夠的,不完全的,要受完全的浸水禮,讓聖靈完完全全進到你裡面,在耶穌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這是主耶穌基督的命令,我們要盡著諸般的義。
聖靈好像鴿子降在耶穌的身上,當我們受完全的浸水禮之後,我們就會領受聖靈說方言。孩子10多年前還在宮廟裡面拜神明乾爹的時候,親愛的天父啊,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祢就已經揀選了孩子,親愛的天父啊,孩子20年前在英國念書的時候,念碩士班的時候就被邀請來參加主耶穌基督的聚會,但是親愛的天父啊,孩子當時不認識祢,當時孩子害怕這一群人到底想要對孩子做什麼,孩子不明白天父的大愛,孩子不瞭解,親愛的天父啊,孩子吃完了點心,喝完了咖啡就趕緊逃離開現場。
親愛的天父啊,孩子現在恍然大悟,原來我不就是那個小兒子。在外面的小兒子。親愛的天父,孩子感謝祢,孩子感謝祢。孩子感謝祢這20年來沒有放棄孩子,感謝祢,孩子感謝祢。孩子2000年曾經是主耶穌基督的逃兵。2000年祢就派了祢的孩子們弟兄姐妹們來尋找孩子,來告訴孩子的大愛,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
當時孩子沒有領受到,孩子不明白,感謝天父這20年來沒有停止過尋找孩子。難怪10多年前孩子跟隨著一位姐妹來到教會。孩子在30分鐘禱告會後,聖靈充滿口說方言。兩眼眼淚直流。很抱歉的是用了教會半包的面紙,親愛的天父祢流浪的孩子回來了,親愛的天父啊,孩子回家了。
感謝祢,沒有放棄孩子,感謝祢沒有放棄孩子,感謝祢深愛著孩子,感謝祢。感謝祢賜下主耶穌基督大人的寶血。感謝祢。感謝主耶穌基督升天坐在天父右邊的寶座,求天父賜下聖靈保惠師,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求聖靈在萬事萬物上指教我們,為我們帶領開路,給我們宇宙無窮盡的智慧與知識,在地上有一些領域,有一些專業我們或許沒有學過,我們或許不瞭解。但是透過聖靈洞察萬事萬物。
因為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我們能夠立刻掌握重點,我們立刻能夠明白架構,我們立刻能夠出人意外地連接組織計畫執行,這一切都是天父的旨意,天父的命定,親愛的天父,你說8億華人要歸主,你透過台中旌旗教會蕭牧師告訴孩子們。
在這個末日的時代啟示錄有記載。末日即將來臨,在聖經當中超過90%的預言都已經應驗,都已經實現了,在快來的末日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即將到來,眾教會呀弟兄姊妹呀,你是不是有裝飾整齊成為主耶穌基督,再來要迎娶的新婦呢?
還是你是宗教信仰上屬靈淫亂的蕩婦,不遵守主耶穌基督的戒律,不遵守摩西的紀律,不聽命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不遵守天父對我們愛的命令。
親愛的天父啊,8億的華人要歸主,你說8億的華人要歸主。孩子軟弱孩子真的不知道8億的華人如何歸主,但是我們相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親愛的天父啊,8億的華人一定要歸主,這是祢的命令,這是祢的旨意,孩子願意全然的擺上為祢所用,求祢讓弟兄姐妹們來骨與骨相連,產生血氣成為有靈的活人,附上皮作為主耶穌基督的肢體。
就如使徒保羅所說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親愛的天父啊,8億的華人一定要歸主,臺灣就是你的命定東方榮耀神的海島,在2020年肺炎在全世界蔓延的這個時候,臺灣成為了世界的光,臺灣接受你的命令,成為世界的光成為世界的鹽,小小的一個2300萬人口的島。
不如中國這樣的大,這麼多的人口,不如美國這樣的大,這樣的幾億的人口,但是親愛的天父啊,凡自卑的就會被神高舉,自己高舉自己的就會被神貶低,上帝阻擋驕傲的人,上帝高舉謙卑的人。
親愛的天父啊,求祢賜給孩子一顆,一生順服你的心,一生謙卑的心,一生感謝天父的心,一生讚美天父的心,祢的孩子回來了,那跟豬在搶奪食物的浪子回來了,祢的孩子回來了,那個辛苦工作的孩子回來了,祢讓孩子知道。自己有皇族的血統,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親愛的天父啊,孩子坦然無懼,來到你的施恩寶座面前。
求天父祢的愛來大大的充滿我,讓我成為祝福人的管道,親愛的天父啊,求祢賜下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的塗抹孩子,去除孩子所有的罪,破除身上所有的咒詛,驅除趕出所有疼痛的邪靈,疾病的邪靈,不舒服的邪靈,懷疑的邪靈。不相愛的邪靈。
親愛的天父啊,求祢賜下聖靈保惠師,聖靈大大充滿孩子,讓孩子說方言,看異象做異夢,聖靈大大的澆灌,不管是少年,不管是中年,或是老年都能夠聽到天父祢的聲音,聽到主耶穌基督的命令,聽到聖靈的指引指導,因為聖靈洞察萬事萬物。
我最親愛的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三一真神。我一生只倚靠祢,我一生只敬拜祢,因為祢是那命立就立,說有就有創造宇宙,萬事萬物的三一真神。
親愛的,三一真神我愛祢,親愛的三一真神,求祢來充滿我,我在祢的裡面,祢也在我的裡面。我們在彼此的裡面互相合而為一,親愛的天父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聖靈,親愛的三一真神,求祢來大大使用孩子,孩子願意全然的擺上,我沒有任何的東西,我只有我自己,我獻上我自己成為馨香的活祭,全然為天父為主耶穌基督為聖靈所用,8億的華人要歸主,歸入主的名下,臺灣是榮耀神東方的海島,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平安福音看書,是接受文化基因的時候,必須選好的文化基因,否則就是毒害自己的腦,毒害自己的腦,就是毒害下一代的腦. 但凡好的文化基因,都會發出涼氣. 問:議丹真得很棒,悟性很高。這麼快就進入了大我。願越來越多的智慧之花可以茁壯,綻放;那麼世人有福了。 Eva 誠心敬拜上
avatar
初尋道
2022-04-1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05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