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賽亞的預言到耶穌的到來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賽亞的預言_微軟設計

以賽亞的預言_微軟設計



從以賽亞的預言到耶穌來到這世界,這中間有七百年之久,苦啊,耶穌來的時候不想來,去的時候也不想去,他說,救我脫離這時候吧?


神要滅掉所多瑪時,先知會亞伯拉罕,並接受亞伯拉罕的招待。

亞伯拉罕忠心到底,順服到底,也苦到底,所以神說亞伯拉罕我的朋友,我沒有什麼瞞著他,耶穌告訴他的門徒,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


我們在神面前,要用誠懇的心,作真實的事,不幻想,不妄想,心常苦,事求妥,追求完美,最好你所作的能成為永恆,你在得恩蒙福的路上應該是順暢的,得恩榮的大門也將永遠為你開著。


我們要是個認識基督的基督徒,不要只是信基督教的基督徒。


在神那裡,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如果你真是個有好品德的人,對社會付出了愛,也付出了義,神會將天上的恩惠,無條件的賜給你,使你跟你的後代子孫,都不致有所缺少。


在基督裡受苦,是為罪為恩,人不能有失有誤,應懂得懸崕勒馬。


聖經是一本活書,是一本有生命的活書,是真的,你要肯多下一點功夫認識他,瞭解他,要有他的樣而,要有他的精神,跟著他走,他會將你帶到好的路上去,這路是光明之路,是坦蕩之路。


神創造生命,改變生命,豐富生命,給生命一切所需的。


神心人心是對立的,不是調和的,神希望人勤勞刻苦,奮發向上,邁向光明,創造好的未來,然而人卻好逸惡勞,貪求享受,走向墮落,因為人不曉得領受神的話,勤勞克苦,謙卑誠實,才是作人之道。


耶穌說,共產黨逼迫基督徒,就是逼迫我,我沒法容忍任他逼迫,時候將到,他們也必將受到我施予他們的逼迫。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