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告別式歌單〕 不要再說話了,聽歌吧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為止還沒有參加過完整的告別式,搜尋了一下流程,媽呀,隨便都有九大事項,人都死了還需要這些折騰嗎?
常說我不想”甲罷哩“,絕對沒辦法忍受這些孤獨的日子,七十五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我這一生想必是個多話的人,如果不小心明天就離開,拜託,在我的告別式就不要再說話了,我愛的人們聽歌吧。這個歌單是我最後想跟你們一起聽的歌,趁我們都聚在這裡。欸,你們不知道我挑了多久,有多少遺珠,只怕歌單太長你們走不了,最後挑了6首跟你們還有世界道別。

我的告別式歌單

  1. Philip Glass -- Dead Things (This is what i become)
  2. Yeah Yeah Yeahs -- Head Will Roll (死了就死了不要難過ㄌ)
  3. Radiohead -- Pyramid Song (大家在我的告別式,一起聽一首我心中的神曲)
  4. Mazzy Star -- Into Dust (塵歸塵,土歸土)
  5. Karen O -- Turn The Light (最後緬懷一下有我們的夜晚)
  6. 張懸 -- 我想你要走了 (真的掰囉,送客)
聽完我就要走了

Youtube 歌單

1. Philip Glass -- Dead Things

2. Yeah Yeah Yeahs -- Head Will Roll

3. Radiohead -- Pyramid Song

4. Mazzy Star -- Into Dust

5. Karen O -- Turn The Light

6. 張懸 -- 我想你要走了
豬圓
豬圓
台北人,討厭工作, 希望可以每天都待在家看書、看電視看劇、聽音樂啊 >~< 趁疫情無聊沒事來練練文筆順便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