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發亮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們家是祖孫四代同堂,所以爸爸跟媽媽要是去工作時,
我下課回家都會跑去阿嬤那裏找東西吃,阿嬤總知道我愛吃些糖果跟零食,有時候,我不知不覺看著卡通,就吃掉一堆零食了!

小時候,身體老是玩的髒髒的,然後不愛刷牙,某天,我的牙齒蛀光光,超級醜,後來換牙就不敢不刷牙,可是沒想到上了國中,我的牙齒的兩個右下跟左下的臼齒,突然開始疼痛,去看了牙科之後,才知道要拔神經了啦!

我真得直到婚後,我老公才跟我說: 「你牙齒好亮喔!要不要換別的顏色呀!」我才真的正視到,我那陪伴我那麼多年的銀牙,是多麼光彩奪目呀!想必嚇壞很多人吧!
沒想到接下來開始換假牙時,發生太多的笑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專屬VIP吊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色書包的詛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十天之一】我的假牙掉了  對,我門牙的假牙掉了。   在接近學期尾聲,對設計系學諄最重視的專題審查的這天。我的門牙掉了。掉的像是討厭我一樣,毫無徵兆的逃跑了。接下來最麻煩的是由於接下來的跨年假期使得原本就很難預約的牙醫更難預約。真的很痛苦啊!
    avatar
    NicoTh
    2021-01-01
    四歲九個月的大美摔掉門牙了  九月底的一個晚上,大美摔掉了門牙。台灣的家人朋友擔心她被小朋友笑,德國的家人朋友則是恭禧她要成為大人了。台灣德國文化大不同。
    Thumbnail
    avatar
    三美媽
    2020-10-15
    除了假裝正常,是還能怎樣?每當又出了個什麼大新聞時,我和朋友們私底下都會講:“今年真的只求平安渡過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10-14
    人假使做了無恥的事,總免不了還要用加倍的無恥來抵賴莎士比亞 (Shakespeare) 有一句名言:「人假使做了無恥的事,總免不了還要用加倍的無恥來抵賴。」 莎士比亞是十六世紀英國最傑出的劇作家,也是西方文學史上最優秀的作家之一,共寫有 38 部戲劇、154 首十四行詩、2 首長敍事詩和其他詩歌。代表作有《羅密歐與茱麗葉》、《仲夏夜之夢》、《威尼斯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6-29
    211# 「我已經刷過牙了....」[孟加拉] 既然都花了大錢,享受一夜好眠應該不是問題,但沒想到,卻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我們都徹底了解吉大港白天的交通狀況,原本為半夜的路況應該是一路順暢,畢竟我們不是在市中心,而是從吉大港要移動到首都達卡。但奇妙的是,半夜12點的路況居然跟中午12點沒兩樣,路上漆黑一片,但還是充滿了人力車、嘟嘟車跟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8-11-17
    《讓我們假裝沒發生過!》讀後感因為對於書裡魔法松鼠那個事件的印象太深刻了,決定要放張松鼠照片當作插圖。
    Thumbnail
    avatar
    灰藍
    2018-09-29
    「我可能是讀了假的中文」:推特上的 #偽中国語 與 #エセ中国語眾所周知,日本人因為匿名和即時的特性,非常喜愛推特。另一方面,一則推文只能輸入 140 個字元的限制,與其他如 Facebook 之類的主流社交網站相比,一直被大多數人類——也就是不用推特的那些人——認為是推特嚴重的弱勢。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