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ch(礦脈)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在家時間長了,
每天兩個總是狂喊:媽媽~媽媽~媽媽
常常問他們什麼事,
就回說:沒事,想知道妳在嗎?
每次都叫心酸的~
好佳在我有多啦a夢縮小燈,
趁兒子在叫的時候,
縮到我的泡泡空間,
他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和兒子都好喜歡多啦a夢的卡通,因為多啦a夢好多法寶喔!
最近我們在聊有關疫情,
兒子就說: “媽媽!如果妳有縮小燈的話,我們就可以放在妳的口袋囉!”
我說: “放在我的口袋要做什麼呢?
兒子回: “當然就不用戴口罩了呀!”
我看著他們很逗趣的回他們說: “為什麼覺得不用戴口罩呀?萬一病毒就直接跟你說哈囉了!”
兒子調皮地回應: “我就請病毒來聊聊天,然後,請他們趕快回家吧!別亂跑吧!”
如果我有縮小燈,我想要縮小去看看螞蟻的世界是長什麼樣?
如果我有縮小燈,我想跳進我家大狗狗三月的背上,
感受牠狂奔跑時的速度感。
如果我有縮小燈,我就可以坐在兒子的遙控汽車,
在自家的地板狂練習開車,因為老是開不好。
如果你有縮小燈,你想做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