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字句出自一本書:(做好自己喜歡的事_就會閃閃發光)
晚上,母親突然打來對我說:我愛妳。
這句話等了40年頭了!
打從出生,我的到來成為她人生的枷鎖,好像永遠有解不開的迷團在我身上,怎麼做都永遠無法獲得母親正面的言語鼓勵,或是肯定。
母女的糾結總是越結越深,但就在我們失去同個摯愛的父親後,母親與我和解,有時她突然的情緒,我也能冷靜的等她發完脾氣,靜靜聽她說,聽她內心的吶喊。她也曾經飽受患難,堅強的迎見每個生活。
現在,她回到原來最初的那個真正的自己。
今晚,我的心有被洗滌跟聖化,
只因母親簡單的一句:“我愛妳”
這話足以撼動我的整個心。
謝謝母親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591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incut英卡特~端五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伯瑞&窗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les乾草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ochor等容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肉桂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禪繞靜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身體和解:為自己的身體負責,是你最基本的愛 生命回頭時 你會滿意自己所成為的嗎? 這是我時常提醒自己提醒學員的 也因此在每種關係上 我容易過度用力 因為對於探索各種關係自我與他者的邊界樂此不疲 因為我的本質能量有許多完美主義的課題根源 所以容易無意識的盡力去承擔 也往往容易肩背緊繃 每次 專注聆聽、與身體細胞對話 他們都會給予我最真誠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自我和解 | 親愛的,我的美好只存在於上靈性課程的當下? 上很多靈性課其實是因為內在的焦慮? 這位學員是「身心靈」的前輩 她在自我生命中已追尋好久、上了許多的課 自身也是一位心靈老師 她總是對人溫暖、常常關懷學員、有時個性也帶點霸道 前一秒眼神溫柔但一觸碰到自己的課題就會冒出尖銳 我發覺到 她不斷的在上各種課、拿著各種心法、工具 但總是不願意回到自己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8
    如果蒼藍鴿和愛莉莎莎合作拍影片? 談大人世界的潛規則暫且不論肝膽排石是否有效,要知道人們只相信他們想相信的。 在資訊爆炸,真假新聞難分的時代,能描繪一個美好未來並讓人們產生共鳴的人絕對能坐擁江山。 你相信什麼,你就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船長Kangbo
    2021-02-23
    餐桌是和解的原點~ 從橫山家到海街日記 我對「是枝裕和」的電影作品,有絕對的私心,我太迷戀他電影裡面關於家的日常,廚房的油鍋,餐桌的碗盤,榻榻米上面的光影,踩著木頭地板咚咚咚的聲音,以及,許多食物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18
    與自己和解的電影:訂製幸福的滋味(Love Sarah)有些愛,再不說就遲了。 故事從一封母親手寫給女兒的信為電影拉起序幕,而這封信卻再也等不到回應。曾是特技明星的母親咪咪拒絕金援想開烘培坊的女兒莎拉,然就在莎拉與好友伊莎貝拉貸款準備租下店面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時遭逢車禍。 失去女兒的母親咪咪其實已經好久未曾與莎拉說話,接到女兒的死訊後,咪咪依然像往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12-02
    夕霧花園:移植進幻象主義裡的愛戀與和解「雲林,藝術是沒有國界的」 「你們的藝術源自你們的文化,文化是有國界的。」 如果說每部電影裡都存在著一個關於和解的梳理,那夕霧花園所座落的時代也許能夠為這種梳理做出最簡單易懂的演繹。那裡沒有黃金、沒有戰爭、沒有愛情與生死,只有謎團在幾十年間綿延無盡的痕機,在那裡靜靜等待被發現、然後消逝。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0-03-24
    追求反戰愛與和平的義大利設計師:Franco MoschinoFranco Moschino 我覺得追求愛與和平的心中世界,都是一片仙境般的淨土樂園。所以樂園顯得自由但是瘋癲,這份瘋癲正在笑看凡塵不過爾爾。 Franco Moschino 是一位義大利的時尚設計師,荒誕且滑稽是屬於他的時尚特色。 他,曾經,讓從小陪伴的小熊做成衣著;據說,在他剛出身時,便有人送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Chiu
    2019-04-26